•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假离婚”让我的房成了出轨男女的婚房
  • “假离婚”让我的房成了出轨男女的婚房

    时间:2017-06-29 20:02:53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假离婚”让我的房成了出轨男女的婚房

    (图文无关)

    三年前,我和老公张林住的房要拆迁,想要换一套大一点的房子。听说“假离婚”贷的款会少一点,于是我就和老公商量,要不要去民政局办个假离婚。老公同意了我的办法,于是我们高高兴兴地去民政局办了所谓的“假离婚”。在我心里,我和老公根本就没离婚,我们依然是夫妻,甚至我们之间的感情比之前更好了。

    “离婚”后,我和老公还是在一起生活,我依然天天照顾着他和孩子的起居。在我心里,我和老公依然还是一家人,我们之间根本不存在任何感情问题。我们一起去看房、一起去买房,甚至买的新房写的还是老公的名字。我那时根本就没有多想,只觉得他是一家之主,房子写他的名字也是理所当然。

    “假离婚”让我的房成了出轨男女的婚房

    (图文无关)

    可是,有一天当我意识到老公有了别的女人后,我的天都塌了。我完全没有想到,老公竟然到最后会这么背叛我。他甚至带着那个女人招摇过市,带着那个女人回到了我的家,睡了我的床。那时,我在外地出差,回家后就听邻居阿姨跟我讲,我老公差不多有一个星期和这个女人进进出出,几乎所有的邻居都看见了。我真的非常气愤,可老公却用一副“他有理、他没错”的态度跟我讲:我们两人本来就离婚了。

    他的话让我哑口无言,他觉得既然我们已经离婚了,我和他之间就没有半点关系。他再找女人也不算出轨,名义上算是正经“谈恋爱”。我没有办法接受这个现实,甚至没有办法看到他身边站着另外一个女人。我们的儿子并不知道我和张林已经离婚多年的事,在儿子面前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扮演着“恩爱夫妻”。

    “假离婚”让我的房成了出轨男女的婚房

    (图文无关)

    张林跟我说,他想要跟那个女人结婚。这让我怎么可以接受?!我就在家里天天闹,闹得两家人都知道了。现在让我最无力的事情就是,这新买的房子写的是他的名字,变成了他的婚前财产,跟我没有半点关系。可事实上是,这个房子从首付到装修我都是全力操持的,可现在落得我和这个房子根本没有了半点干系。这让我怎么甘心,让我怎么可以就这样轻易的原谅这对狗男女!

    如今儿子和双方父母知道了我们在闹矛盾,都劝我们可以好好为了这个家不要再吵架了。我其实只是想安稳过日子,可他如今就像被那个女人迷得鬼迷心窍一样,非要和她结婚。甚至当着家人拿着离婚证,再三说我和他已经离婚了。

    我看着他这样的举动,心都被他伤透了。我现在唯一想要的就是以最大限度的去争取我应得的权益,不要让我付出的一点一滴都被那个破坏我家庭的女人给占了。如今的我就好像惊弓之鸟,觉得所有人都要背叛我、伤害我,我到现在都没有接受原先我最信任的人到头来狠狠的伤了我一把这个事实。我今后还能有幸福可言吗?

    因涉及隐私,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