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爱我请用钱来证明”这是真理吗?
  • “爱我请用钱来证明”这是真理吗?

    时间:2017-06-29 19:57:43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爱我请用钱来证明”这是真理吗?

    现在微博上涌现出越来越多的吐槽号,比如“北美吐槽君”“神奇的吐槽君”等等,帖子大多数是和情感有关。每每这种帖子的评论下,总会分为男女两派,对持反对意见的那一方极尽能事的攻击和嘲讽。前两天,有一个关于结婚该不该索要彩礼的讨论非常火热,故事中的女方表示我爸妈含辛茹苦把我抚养长大,难道你想不花一分钱就把我娶走吗?男方不能认同这个观点,说结婚不是卖女儿,而且彩礼会花去父母一生的积蓄,还有可能欠债,作为一个孝顺的儿子不能做出这样的事。

    网友对这位姑娘进行了声势浩大的口诛笔伐,诸如不要脸,太势利,太不道德,没有自知之明,索要彩礼无异于出卖子宫等等。我对诸多评论大致做了一下总结,大部分男性认为如今的女生普遍太现实了,交往的目的性和功利性都太强,而大多数女性反对,认为女人的现实完全就是男人给逼的,男人没有给女人足够的安全感,那女人只能靠物质来填满。

    “爱我请用钱来证明”这是真理吗?

    用尽恶毒之词来骂这位姑娘的男性们,你们认为她只追求金钱、房子和车子,看不到你的理想,不能同甘共苦。不是不能,当然可以,可是前提是她在付出之前,必须确认你是实实在在为你的理想而付出,不然她奉献最如花似玉的岁月,只是为了听你天花乱坠的幻想,搞不好还要搭上她每月辛辛苦苦赚来的工资来供你享乐,换成是你,你愿意吗?你不想过好的生活,你生来就有被虐待的瘾,才会明知前方是万丈深渊,还会义无反顾的跳下去吧?

    更何况,就算你是真的有抱负有追求,在现在的社会大环境下,姑娘们即便看得到你的前途无量,都未见得敢跟你一起拼未来,因为她不敢保证她用青春的陪伴和奉献最终换取你的成功,你是否会带她分享。

    我的一个女友,高中为和老公恋爱,和家人闹翻,大学毕业后全心全意帮助他创业,见证了他从一穷二白到飞黄腾达的全过程,捱过了最艰苦的日子,终于到了收获胜利果实的时候,换来的竟是老公的背叛。而她老公却振振有词:“现在成功人士都这样,谁还没有几个小三小四的,不然我费尽心思爬到现在的位置是为什么?”她曾坚信两人生死与共的爱能敌过一切,现在看起来就是个笑话。经历过这些,相信存折和房产证比男人信誓旦旦的承诺有保障多了吧。

    “爱我请用钱来证明”这是真理吗?

    说到底,现在的年轻男人其实是在为上一代的负道德买单,因为他们树立了钱多必薄情的榜样,创造了无数血淋淋的例子,让对憧憬爱情大过天的姑娘们望而却步,谁都希望自己是特殊的,可惜谁也不是。

    他们造就了这个社会畸形的价值取向,唯一能证明男人是真心爱女人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拿出你们最在乎、无论无何都丢舍不了的东西,那就是财富。财富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个男人的社会地位,如果你能把身家都毫无保留的给女人,起码能保证你变心的时候不会那么轻易,就算你真的愿意放弃一切,那么女人也还有物质做保证,起码不至于落得人财两失的下场。是你们种的因,那么结的果也只能你们咽下。

    亦舒不是曾说过:“我想要很多很多爱,如果没有爱,有很多很多钱也是好的。”这是真理。

    编辑:小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