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娇妻与工友私奔 识破他的面目回头求复合
  • 娇妻与工友私奔 识破他的面目回头求复合

    时间:2017-06-26 21:15:21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娇妻与工友私奔 识破他的面目回头求复合(图文无关)

    高中毕业之后,我随表哥去了深圳一家五金厂打工。在一次聚会中,我认识了小我四岁的妻子王林林。王林林是四川宜宾人,家里条件不太好,为了供弟妹上学,初中还没上完,她就跟着亲戚外出打工。

    彼此接触一段时间之后,我对王林林萌生了爱意,在我看来,她是个很有爱心的女孩,恰好那段时间,我工作不是很忙,一下班就打电话约她出来逛街。其实,她也感觉到我对她的好感,三个月之后,我们成为了情侣。当年春节,我带她回去见我父母,家人对她很满意,年后不久,我们便领证结了婚。

    婚后,王林林搬到厂里给我分配的单身宿舍中,虽然居住环境不太好,但因为有爱,我们对未来充满了希望。那时候,因为工资不高,我们日子过得很紧巴。但林林是个善于持家的妻子,每个月都会存一笔钱到银行账户中,以备不时之需。

    一年以后,儿子出生了。因为要照顾老家的庄稼地,我父母不能过来帮忙照顾孩子,林林只好辞职回家。那段时间,为了养家,我在外找了好几份简直,把自己累得连喘息的时间都没有。每天下班到家,我跟妻子说不了两句话,就倒在床上打呼噜。

    娇妻与工友私奔 识破他的面目回头求复合(图文无关)

    明明知道知道自己冷落了妻子,可我总觉得,把家里过富裕了,才是对妻儿实实在在的好。所以有时候,面对林林的不满,我很少用言语去安抚她的坏情绪。随着激情的消退以及生活的琐碎,我们的日子越来越拮据。有一次,孩子肺炎住院,我们的钱不够交住院费,林林只要打电话向她的工友借钱。

    之后,她开始对我冷嘲热讽:“真不该嫁给你这样窝囊的男人,连自己的老婆孩子都养不活。”面对她的指责,我只好闷声坐在沙发抽烟。渐渐的,我开始厌倦听她说话,大多数时候,我们之间的交流最后都会以战争而收场。

    争吵的次数多了,夫妻感情也大不如从前。恰好这时,在东莞打工的表哥给我打电话,要我过去跟他一块干,并且许诺可以给很高的薪水。为了能够让妻儿过上好日子,我把林林送回老家,自己忍着分离的痛苦,踏上开往东莞的火车。

    娇妻与工友私奔 识破他的面目回头求复合(图文无关)

    刚开始那段日子真的很苦,为了赶工期,所有人加班加点。厂里伙食也不太好,我整个人消瘦了不少。可一想到林林和儿子,我就赶紧浑身有了力气。我把赚到的钱毫无保留寄回去,尽量让他们过得好一些。那段时间,只要不加班,晚上我就给林林打电话。起初,在电话中,我们总有说不完的话,渐渐的,她开始搪塞敷衍我,甚至没等我说完,便急匆匆挂断电话。

    两年前,有天清晨我刚下夜班,还没回到宿舍,便接到大姐打来的电话。她语无伦次地让我赶紧回来,家里出了大事,林林收拾好她所有的行李失踪了。那一刻,我脑海中突然一片空白,整个人昏了过去。

    当我赶到家,只看见母亲抱着儿子坐在门口抽泣。那一刻,我的心像是掉进寒冬的冰窖里。后来,我才明白,原来林林是跟以前的工友夏俊一块走的。之前我们在深圳打工时,夏俊就追求过她,但遭到她的拒绝。万万没有想到,趁我不在家期间,他们竟然会有所联系,并且还一块私奔。

    娇妻与工友私奔 识破他的面目回头求复合(图文无关)

    那段时间,因为林林的出走,我一直在极度痛苦中不能自拔。但儿子和母亲的眼泪唤醒了我。我不能让亲人看到我一蹶不振的样子,为此, 我必须重新振作起来。后来,在姑父的帮助下,我开了一家小面馆。

    两年之后,我的面馆渐渐有了规模,生意也越来越好。那段日子我开始走出林林带给我阴影;儿子也开始适应没有妈妈的生活,整个人也变得开朗乐观起来。当我基本抚平自己心中的苦楚,对生活恢复的信心,出走两年之后的林林竟然回来求我原谅

    那天,她神情憔悴地站在我面前,哭着讲述这两年发生的事情。离开老家之后,他们花光了所有的钱,这时,夏俊并没有外出找工作的打算,而是无耻地让她去夜总会做小姐。那段日子,她开始感觉到我对她的好,并且后悔做出对不起我的事情。

    后来,好吃懒做的夏俊喝醉酒,还会对她拳打脚踢。这更让她对这段感情失望。思来想去之后,她决定回来求我原谅。“家里的脸全被你丢尽了,你还好意思回来!”那一刻,看着自己曾经爱过的女人站在我的面前,我的血一下子涌上头来,昔日那些恩爱的画面不断浮现在眼前。

    娇妻与工友私奔 识破他的面目回头求复合(图文无关)

    她像个做错事等待老师批评教育的小学生,怯生生地站在我面前。虽然我心中愤怒、怨恨,但却不忍心赶走她。毕竟她是我曾经深爱过的女人,尽管她做出伤害我的事情,但在潜意识中,我仍然对她有感情。

    沉默了半天之后,她继续哭着说道:“对不起,我真的知道错了,离开了你和孩子之后,我每天都活在不安里,良心深深受到谴责。所以我还是选择回来,希望你能够原谅我。”话音刚落,她的泪珠就把大吧嗒滴落下来。肩膀抖动得像风中的花枝。

    跟她结婚以来,我从来没见她哭过,即便在我们最穷困潦倒的时候,她都没有掉过一滴眼泪。顿时,我心中的怒火被她的眼泪浇得灰飞烟灭。我情不自禁一把将她拥入怀中,紧紧的抱住她:“我不怪你,出现这种情况我也有责任。当年,我只顾生活,完全疏忽了你的感情世界。从今以后,我一定会多抽出些时间陪你,我们还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娇妻与工友私奔 识破他的面目回头求复合(图文无关)

    家里人得知林林回来的消息之后,大伙极力反对我们复合。亲朋好友给我的压力几乎让我窒息,他们希望我能够将她赶走,让她体会背叛婚姻的代价。思来想去之后,我还是决定留下她,跟她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经历了波折之后,我们都更懂得珍惜彼此了。林林每天围着我和孩子转,所有的心思和精力都放在家务上。我们一块儿经营的面馆,生意比之前更好,看着源源不断的客人,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杨孜点评:

    你看到和体验到的婚姻是什么样子,完全取决于你从什么角度去看、去感受。文中,男主人用爱去原谅曾经背叛自己的妻子,让他重新收获到幸福。假设在亲朋好友的反对中,他将林林推出去,或许,想要找寻幸福,自己将要绕更大一个圈子。

    娇妻与工友私奔 识破他的面目回头求复合(图文无关)

    在现实生活当中,女性通常把爱情当做人生的主旋律的。只有在自己的感情需求获得满足的时候,她们才愿意去付出。所以,当丈夫外出打工,很难满足林林在情感上的需求,夏俊的出现,让她抓住救命的稻草。满足自己的感情幻想需求,愿意不顾一切跟他私奔。

    这里涉及到一个问题,当爱情的激情逐渐熄灭之后,我们该如何回归到现实生活当中。新婚初期,林林跟丈夫蜗居在一居室的宿舍,也是件幸福的事情,而后来,激情过后,矛盾开始产生;而跟夏俊私奔后,激情退却之后,他们的感情也没有经受住考验。经营婚姻,除了物质丰盈,更需心灵相依。爱和亲情是一个幸福家庭永远不变的主题,这也是维系婚姻的法宝。

    编辑:杨孜

    杨孜——知音网资深情感咨询师

    擅长夫妻关系保鲜、情感修复等问题,

    有困惑的网友可以拨打情感修复热线:027-68886266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