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经不住男邻居的引诱 老婆以死要挟闹离婚
  • 经不住男邻居的引诱 老婆以死要挟闹离婚

    时间:2017-06-08 20:51:38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经不住男邻居的引诱 老婆以死要挟闹离婚(图文无关)

    我在北京一家财务公司做老总,老婆留在老家成都,成了留守少妇。每个月我都会抽出时间去看她,住上两天再返回。虽然相距的日子短暂,但我们彼此还是很期待见面的。我多次向老婆提议,希望她能够来北京跟我一块发展。可是,她不太适应北方,一直没有答应。

    半年前,我从北京回去的时候,发现老婆对我的态度有些冷淡。那天晚上,我洗完澡,想跟她亲热,没想到,她破天荒地推开了我:“这几天我精神状态不太好,下次再说吧!”第一次遭到老婆的拒绝,我心中有说不出的感觉。然而,第二天有个重要的回忆,我急匆匆赶回了北京。

    从那以后,我跟老婆的关系,大不如从前。她不再主动跟我发微信,即便打电话,还没说完几句,就火急火燎挂掉。对于她的反常,我心中有很不好的预感。

    经不住男邻居的引诱 老婆以死要挟闹离婚(图文无关)

    五一回家的时候,老婆拿出一张离婚协议让我签字。当时,我一脸茫然地望着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非要弄到离婚的地步。”老婆全程没有做声,只是不断催促我赶紧签字。面对她的坚决,我也表态:“如果不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我是坚决不会签字。”

    事后,我才知道,原来老婆跟隔壁的邻居勾搭在了一起。老婆的背叛,让我痛不欲生,三番五次劝说老婆回头。没想到,她坚决地表态:“如果你不签字,我就从楼上跳下去,让你一辈子良心不安。”老婆的要挟,让我后背发凉。为了成全她的幸福,我最后还是同意离婚。

    就在这时,隔壁男邻居的妻子,突然跑来家中大闹,她扬言不会让他们在一起,如果老婆执意破坏她的家庭,她一定要闹得全城知道这件事。因为岳父在当地有些名望,老婆被她吓住了。渐渐地,她发现,男邻居也开始疏远她,并且,向她表明,根本不会离婚。

    经不住男邻居的引诱 老婆以死要挟闹离婚(图文无关)

    这时,老婆的态度,开始有所转变。她不像起先那样,坚决要求离婚。反倒是希望我能够既往不咎,跟我重新开始。其实,我心中还是放不下她,但这顶绿帽压得我难以喘息,我很迷茫,到底该不该原谅她?

    点评:

    如果没有邻居老婆的搅局,或许你会心有不甘接受离婚,心中,仍然惦记你的妻子。可如今,形式发生了转变。接不接受只能看你内心的承载能力。

    如果你是一个有感情洁癖的人,那么,我劝你尽早放弃。因为,老婆对你的背叛,将会成为你们日后很多矛盾的导火索,既然如此,何必再去为难彼此呢。

    假设你能够足够宽广的胸怀,去接纳、去原谅。那么,事后做出一些调整,相信经受住这次挑战,你们的婚姻,能够走得更长远。

    编辑:杨孜

    杨孜——知音网资深情感咨询师

    擅长夫妻关系保鲜、情感修复等问题,

    有困惑的网友可以拨打情感修复热线:027-68886266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