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男友嫌我曾经和其他人同居过 找我分手怎么办?
  • 男友嫌我曾经和其他人同居过 找我分手怎么办?

    时间:2017-06-08 20:43:12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男友嫌我曾经和其他人同居过 找我分手怎么办?

    我已经不小了,今年28了,再过两年就真的成了别人眼中的“剩女”。其实,这些年来,我一直都处在感情的漩涡里,没有一个合适的际遇安定下来。但骨子里,我还是个传统的女人,希望能够有一个男人为我遮风挡雨,给我一个温暖的家。

    我和前任纠缠了五年,当初大学毕业后就和他一起去了北京。在北京的那几年,虽然苦的只能住地下室,但都没有觉得苦。那时候,我很喜欢前任,为了他,我几乎可以舍弃一切。虽然父母曾经劝过我无数次,让我回老家,考个公务员,但是我从来没有答应过。

    我那时就觉得和前任在一起,即使这辈子过穷日子我也没有半点怨言。但就在一切情况慢慢好转之后,我却发现前任和另外一个女孩子往来密切。当时,我甚至不相信他会出轨,可所有的事实摆在眼前的时候,我又不得不面对现实,让我自己从这段感情里抽离出来。

    男友嫌我曾经和其他人同居过 找我分手怎么办?

    为了分手,我离开了北京,回到了家乡。回来后,我妈爸为我安排了很多相亲,让我可以尽快的早到一个合适的人,可以有了自己的家。现在的男朋友就是相亲认识的,他对我很好,让我有了心定的感觉。我为了讨他父母的欢心,经常去他家看望他的父母,联络彼此的感情,让他们可以真心接纳我。

    其实,我知道,他父母对我成为他们家的儿媳妇并不赞同。他们觉得我和男友门不当户不对,我没有好的家世,没有一分稳定的工作,甚至不能在很多方面帮衬男友,所以男友的父母就始终觉得我并不是一个适合的结婚对象。不管我怎么努力,我都没有办法得到一个公允的对待。

    我曾经和前男友同居过,这件事情我没有告诉现在的男友。可是现男友的爸妈却派人去北京找人查我,查出了很多以前我和前男友在一起的很多事实。当然,我曾经同居过这件事也就这么被男友知道了。虽然男友口头上说了不在乎,但从那天起,他对我的态度就有了明显的转化。

    男友嫌我曾经和其他人同居过 找我分手怎么办?

    我受不了这样的不在乎,也受不了男友渐渐对我鄙夷的眼神。我主动提出了分手,分开后我有一段时间没有跟他联系,基本上生活也没有多少相交了。就在我本以为自己可以走出分手阴霾的时候,他又重新回头找我了,我明明知道不能如今轻易的答应他,可心里又心软了。

    如今,我和他又重新在一起。可我心里确实惶恐不安的,我怕哪一天他又嫌弃我,又想要和我分手。在这段感情里,我一直处于劣势,我就像是个任人宰割的试验品一样。我到底该怎么办?怎么样才能摆脱出这种局面呢?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