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电子商务 > 离任日期敲定 贝佐斯将于7月5日正式卸任亚马逊CEO
  • 离任日期敲定 贝佐斯将于7月5日正式卸任亚马逊CEO

    时间:2021-05-27 08:26:40  来源:  作者: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26日,亚马逊公司在年度股东大会上宣布,创始人杰夫·贝佐斯将于7月5日正式卸任CEO一职。

    据报道,贝佐斯将把大任交给目前负责亚马逊网络服务的安迪·贾西。贝佐斯在领导这家互联网巨头的近三十年时间里,成为了世界首富之一。卸任CEO后,贝佐斯将成为亚马逊的执行主席。

    资料图:亚马逊CEO贝佐斯。

    资料图:亚马逊CEO贝佐斯。

    该公司在2月份的财报中首次宣布了领导层的变动,称贾西将在第三财季接任,但是没有公布过渡的确切日期。

    贝佐斯说,这个日期很有纪念意义,因为1994年7月5日是亚马逊诞生的日子。他还说,“我很高兴进入执行主席的角色,在这个位置上我将把精力和注意力集中在新产品和公司远期规划上。”

    据介绍,贝佐斯于1994年创立了亚马逊,此后,该公司从一家在线书店转变为一家巨型在线零售商。亚马逊的网上零售网络遍布世界。

    将接任亚马逊CEO的贾西,于1997年从哈佛商学院毕业后就加入亚马逊,自亚马逊网络服务成立以来一直领导着亚马逊的云服务团队。

    关键词:亚马逊 CEO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