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电子商务 > 天猫“双11”狂欢夜首次开通白天时段
  • 天猫“双11”狂欢夜首次开通白天时段

    时间:2019-07-13 10:41:02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7月13日讯 昨天,阿里巴巴正式宣布启动2019天猫双11狂欢夜。届时,阿里将动用大文娱所有资源及相应技术、数据支持,为双十一进行整合营销。同时,官方还透露今年双十一将首次开通白天时段,为双十一狂欢夜导流。今年的猫晚主题是“与世界共赢”。再过四个月,我们清空购物车的日子就要来了。

    首次增加白天时段

    去年猫晚,“跑男”与“极挑”的红蓝PK贯穿全场,成为一大亮点。今年的猫晚也将继续增强“对撞感”。除综艺对撞外,两代偶像团体、中外超级巨星、潮流icon也将超时空同台。随着今年优酷《这就是街舞》热播,中国年轻人用社会流行的通用语言很自信表达出,今年的猫晚上,全世界最牛的街舞团队将被邀请和中国的青少年同台竞技,作为文化的交流、圈层的对撞。

    此外,2019猫晚还将首次增加白天时段,由东方卫视团队打造,为商家提供更多权益,也为观众提供全天候极致狂欢体验。超过200位国内一线品牌客户到会,表示了对本届猫晚的浓厚兴趣。

    优酷副总裁、2019天猫双11狂欢夜制片人蔺志强对新增的白天时段做了介绍:“增加白天时段有两个目的,一是回报客户权益;二是为晚会导流,为晚会预热,这两个目的是白天时段主要的目的。因为晚会时长很有限,大概4个小时左右,我们认为客户冠名了节目投放,它的释放应该更加充分一些,所以白天时段就是合作客户。同时也会有类似于后台揭秘,后台探班,艺人在晚会前的曝光、露出,进入演播室做互动等设计。”

    黑科技将覆盖整个猫晚

    蔺志强表示,在今年的猫晚节目设计上,优酷将发挥在内容领域上的优势,为观众提供一场艺术和商业完美融合的晚会,并且沉淀出至少一个“进入国民记忆的经典节目”。此外,本届猫晚还将继续利用黑科技,实现表演嘉宾和观众的双向互动,并直接影响晚会内容走向。

    他还说:“今年的猫晚我们在互动方面会有两个明确的变化,第一个变化我们与天猫双11主互动完整融合,猫晚的互动与天猫双11主互动结合我们预热期大大提高,具体怎么设置我们还在密切的协商。第二点我们会强调方向互动,应该说买进离手,我们今年通过产品技术的研发实现双向的互动,观众参与游戏会实质性影响到这个游戏的成败,也就是说明星和观众一起来共同决定游戏的结果和最后大量的归属,同时我们也会品牌植入,往年我们品牌植入,我们今年会用魔术、幻术。”

    “猫晚高转化率的背后,实际上是消费者与品牌之间情感认同的形成。”阿里妈妈总裁张忆芬表示。作为阿里巴巴集团的商业数字营销平台,阿里妈妈将在此次猫晚中扮演整合营销的角色,不仅实现品效协同,更帮助品牌实现全链路的消费者运营。数据显示,去年有超过2.4亿人观看了猫晚直播。56%参与互动的用户在观看直播时,通过点击优酷推送的天猫商家信息,直接参与了天猫双11狂欢节。

    今年是优酷第二次负责天猫双11狂欢夜,再度发挥阿里大文娱内容旗舰作用。随着《这就是街舞2》、《长安十二时辰》暑期档高口碑热播,优酷6月DAU再创新高,阿里大文娱在宣发、产品技术和内容三个方面的全面打通取得阶段性胜利。

    “双11是品牌全年增长最重要的机会,猫晚则是品牌影响消费者的高光时刻。” 阿里巴巴营销平台总经理、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总指挥刘博(家洛)相信,今年的猫晚一定能够创造访问用户和交易额的新纪录。

    关键词:阿里巴巴 天猫 双11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