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电子商务 > 探索电商直播行业下个千亿级增量市场 云创直播小镇昨日盛大开业
  • 探索电商直播行业下个千亿级增量市场 云创直播小镇昨日盛大开业

    时间:2019-08-26 19:25:54  来源:  作者:

    聚焦数字经济发展,萧山新塘又迎来新进展。昨日下午,萧山区新塘街道云创直播小镇盛大开业。作为首家淘宝直播官方授权的孵化中心、培训中心,云创直播小镇将以强大资源为依托,探索电商直播行业下一个千亿级增量市场。

    从5分钟卖出14000支口红的李佳琦,到“618”带动总成交额超5亿元的“淘宝一姐”薇娅,电商直播正在一次次刷新自己创下的销售纪录,成为“新零售”运营的一个创新模式。云创直播小镇正是一家基于电商直播全流程服务的平台型电商公司。作为行业领跑者,云创直播小镇致力于电商直播中的“人、货、场”整合有机匹配领域,通过电商主播孵化拼搏、智能匹配算法、优质资源复制等服务跻身行业前沿梯队,在美妆、服饰、珠宝等15个产业带领域,不断进行“人、货、场”有机匹配的探索、重构电商直播供应链生态。可以预见,云创直播小镇所代表的“KOL经济”、“网红经济”,将成为新塘街道靓丽的新名片,向社会大众展现新塘的“颜值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新塘街道“数字经济”产业布局中的重头戏,云创直播小镇从正式落户、规划布局、开工启动到初具规模,仅花费半年时间。这不仅跑出了新塘街道数字经济项目落地的新速度,也为新塘街道“新零售”产业升级打开了新局面。

    的确,在萧山区加快布局数字经济的当下,新塘街道已经启动先行试点,通过电商直播探索“新零售”发展新路径,推动新塘在数字经济上驶入新的跑道。今年来,新塘街道不断加快数字经济产业布局和发展步伐。目前,包括云创直播小镇、数字支付产业园等在内的多个数字经济项目落户新塘街道。这当中既有数字平台项目,又有工业数字化项目、服务业数字化项目、新零售项目。它们也是新塘街道打造数字经济的组合拳,为街道完善数字经济发展生态链提供重要支持。

    本次开业典礼上,新塘街道、浙江智谷云创科技有限公司、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还签订了云创直播小镇孵化中心及培训中心合作框架协议。今后,通过互联网亿元楼宇经济新业态模式,云创直播小镇将把直播产业、产品供应链、共享模式与整体形象设计产业有机结合,并利用自身深耕电商运营、直播领域的经验优势,依托强大的数据分析支持,满足产业链发展需求,为萧山打造“华东地区新零售中心”提供强大引擎。

    关键词:淘宝 直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