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电子商务 > 爱淘城摘牌 股票已停止转让
  • 爱淘城摘牌 股票已停止转让

    时间:2018-08-31 13:41:00  来源:亿邦动力网  作者: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8月31日消息,亿邦动力获悉,日前爱淘城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摘牌,股票将于2018年8月24日停止转让。

    公告显示,由于公司截至2018年6月29日未能按照规定时间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第4.5.5条第三项规定,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决定自2018年8月24日起终止公司股票挂牌。

    据亿邦动力了解,6月26日,爱淘城曾发布公告称,为配合长期战略发展规划需要,公司拟申请在股转系统终止挂牌。

    爱淘城表示,实际控制人及相关方已就公司申请股票终止挂牌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与协商,并就该事宜达成初步一致。公司将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得到充分有效的保护。

    资料显示,爱淘城为一家集电子商务、物流、仓储、跨境出口零售贸易为一体的跨境电子商务企业。

    以下为爱淘城终止挂牌公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