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电子商务 > 连连支付母公司连连数字完成近50亿融资
  • 连连支付母公司连连数字完成近50亿融资

    时间:2018-09-03 09:51:00  来源:亿邦动力网  作者: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9月3日消息,亿邦动力获悉,连连支付母公司连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连连数字”)对外宣布,获得由红杉资本领投的超10亿元融资。

    本轮融资后,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光大实业资本总经理陈岱青及浙江赛伯乐投资总裁陈斌亲自出任连连数字董事,参与连连数字战略规划布局。

    据知情人士称,继完成以光大实业和浙江赛伯乐为代表的数十亿人民币规模融资之后,加上本次融资,连连数字两次融资总额接近50亿元。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加快连连数字的全球化产业布局和人才招募,重点支持连连支付的海外扩张和以跨境支付为核心的全球新资金网络的建设。

    据亿邦动力了解,连连数字于2009年02月02日成立,曾用名浙江君宝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对外控股有包括连连支付在内的8家公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