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电子商务 > 社交网站也能卖货 平均订单价值达50美元
  • 社交网站也能卖货 平均订单价值达50美元

    时间:2018-08-31 17:39:00  来源:亿恩网  作者:亿恩网-安吉

    营销人员表示,独立的电商网站缺乏社交媒体的个性化和内容丰富性,而这些能促进更深层次的客户关系。其他支持者表示,社交商务可以提高客户参与度和忠诚度。

    然而,除了以移动为主的年轻购物者之外,社交商务尚未获得立足点。普华永道2017年的一份报告称,在线买家将社交网络视为获取购买灵感的地方,而不是直接购买。购物平台提供商Bazaarvoice的数据显示,只有19%的消费者从社交媒体平台购买。

    年轻人喜欢使用社交商务

    Z一代(出生于20世纪90年代中期到21世纪初)主导着社交商务,主要是通过移动设备上的应用程序。千禧一代(出生于20世纪80年代到90年代末期)也支持社交商务,该群体的可支配收入通常低于老年购物者。

    Z一代喜欢通过Instagram进行产品搜索和一般的浏览,而婴儿潮一代(出生于20世纪40年代中期到60年代中期)更喜欢Facebook。

    移动社交购物的一个障碍是,年轻人经常发现手机上的广告令人反感,而广告是成功社交销售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热门的社交商务网站

    1,Facebook

    BigCommerce、IBM Commerce、Magento和Shopify平台都可以与Facebook结合,在卖家的Facebook页面上提供“无缝”销售,而这个页面就成了在线商店。Facebook不向卖家收费,但大多数销售都要通过购买Facebook广告来实现。

    2,Instagram

    Instagram现在也接受购物帖子,拥有免费企业帐户的卖家可以在自然帖子中标记产品。Instagram企业资料必须连接到Facebook目录,企业可以从Instagram购买广告以促进销售。

    因为Instagram隶属于Facebook,因此卖家可以轻松连接他们的Facebook页面 ,BigCommerce、Magento、Salesforce Commerce Cloud和Shopify也可以与Instagram结合。

    3,Pinterest

    Pinterest卖家需要一个企业帐户,并且可以设置可购买的pin链接到他们的电子商务平台。Pinterest与BigCommerce、IBM Commerce、Magento、Salesforce Commerce Cloud和Shopify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卖家可以购买Pinterest广告来推广购物。

    Pinterest拥有2亿用户和超过6千万可购买的pin。Shopify的数据显示,Pinterest的平均订单价值为50美元,高于其他任何社交媒体网站。

    独特产品适合社交平台

    大型品牌已经是社交媒体平台的重要用户,中小卖家也受益于在这些网站上销售,因为只要卖家不购买广告,就没什么费用。

    许多小品牌通过使用社交商务大大提高了销售额,他们大多销售独特的服装、珠宝或配饰,他们的目标受众是35岁以下的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