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电子商务 > 易宝支付计划明年赴港IPO 筹集13.7亿元资金
  • 易宝支付计划明年赴港IPO 筹集13.7亿元资金

    时间:2018-08-30 18:03:00  来源:TechWeb  作者:TechWeb-小狐狸

    据彭博社报道,消息人士表示,中国支付服务公司易宝支付计划在香港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该公司可能通过IPO筹集约2亿美元(约合13.7亿元)资金。

    该知情人士表示,易宝支付正与顾问合作,商讨可能的股票发行事宜。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计划明年上市。

    易宝支付于2003年8月成立于北京,是第一批从事线下银行卡收单业务的第三方支付服务公司。

    该公司的网站显示,它拥有超过100万名商业合作伙伴,包括百度、京东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它可处理在线支付,包括通过Apple Pay进行的支付,并运行自己的电子钱包系统。

    自成立以来,易宝支付已吸引了几家知名海外公司的投资。2015年,TA Associates和在香港上市的设备租赁公司Far East Horizon入股该公司。硅谷公司德丰杰(Draper Fisher Jurvetson)和Intel Capital China参加了该公司2006年的融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