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电子商务 > 跨境电商择尚科技2018半年度营收约5572万元
  • 跨境电商择尚科技2018半年度营收约5572万元

    时间:2018-08-31 12:46:00  来源:亿邦动力网  作者: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8月31日消息,亿邦动力获悉,无锡择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择尚科技”)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约5572万元,同比增长3.20%,而毛利率占营业收入的50.0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94万元,同比增加-223.92%。?

    据财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的资产总额约为6247万 元,比本年期初减少 约18,49万元,减少22.84%。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公司为了推动业务转型,缩小应收账款账期较长渠道的销售规模,造成应收账款的减少;另一方面公司转变销售渠道,对于毛利低、库存周转率低、回款周期长的销售平台,主动做了销售渠道的调整, 并清理原有渠道的呆滞库存,同时增加优势渠道新品备货,这些新举措共同作用下导致回款减少,存货增加, 进一步导致货币资金减少。

    公司在报告期内负债总额为36,562,098.04元,较本年期初减少2,231,388.94万元,减少5.75%。主要原因是本期归还贷款以及自建站营收下降导致的预收账款下降。

    据亿邦动力了解,择尚科技专注于电子商务领域,公司依托领先的信息化管理技术、优异的供应链整合能力、业内领先的人才优势, 致力于为中国制造的优质产品建立海外销售渠道,业务涵盖自有产品与非自有品牌产品两大类型,公司产品 畅销欧洲、北美洲、亚洲、中东等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为传统服装贸易出口业务与跨境出口电商零售业务。除此之外,择尚科技在报告期内续深化业务转型,逐步整理、调整公司原有业务形态与产品结构,除优化原有电商模式 外,重点打造“瞄准外贸行业痛点,去中间商化,撮合海外碎片订单和国内工厂产能的”F2B平台以及拓展facebook广告代理模式。

    值得注意的是,择尚科技关于公司未弥补亏损超过实收股本总额三分之一发布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继续深化转型战略,逐步整理、调整公司原有业务 形态与产品结构,优化公司业务的经营模式,逐步降低或者撤出低价 铺货的平台,同时清理相应库存,对呆滞时间长且难以销售的库存进 行报废处理;同时随着跨境电商同业竞争的加剧(以网红传播为代表 的垂直电商网站营销费用在增加,以亚马逊等为代表的第三方电商平 台的规范要求在提升)导致公司产品销售费用上升,从而导致亏损增 大。

    以下为公告原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