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电子商务 > 华鼎2018上半年营收24.78亿 同增101.45%
  • 华鼎2018上半年营收24.78亿 同增101.45%

    时间:2018-08-29 17:03:00  来源:亿邦动力网  作者: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8月29日消息,亿邦动力获悉,昨日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78亿元,同比增长101.45%,利润总额15,291.13万元,同比增长394.65%。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12,893.34万元,同比增长456.01%。实现每股收益0.13元。

    据亿邦动力了解,报告期内公司重组并购了跨境电商深圳市通拓科技有限公司,通拓科技积极拓展业务布局,已初步形成了“跨平台”、“跨 品类”、“跨语种”等多维度、全方位的立体式业务布局。

    财报显示,本次交易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价格为9.35元/股,不低于首次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定价基准日) 前1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

    (财务报表相关科目变动分析表)

    根据财务报表相关科目变动分析显示,营业收入、营业成本、销售费用、管理费用、财务费用以及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都与并购通拓相关。

    财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重点推进了四方面工作内容:

    拓展销售网络,提高经营效益

    由于锦纶民用丝产品下游需求增长,公司开机率、销量和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均有提升,产品盈 利能力增强。产成品库存保持低位运行,缓解了生产资金占用,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益。销售网络进 一步拓展,销售服务体系建设更趋完善和加强。

    开发创新产品,优化产品结构

    坚持锦纶中高端产品定位,根据市场需求不断推进产品结构升级,改善产品赢利水平。在保证 常规产品品质的基础上,分析行业趋势,关注市场动态,加快开发新产品并推广量产。公司新产品 开发取得实质性进展,绿色纤维、功能性纤维等新产品研发取得突破,产品结构更趋优化。

    强化质量管理,推进品质提升

    持续跟踪产品质量反馈,根据销售和市场方面及时提供的公司在市场上品质有待改善的产品目 录及相关要求改善信息,详细、客观的整理给生产及研发部门,相关部门协同攻关,分析原因,制 订措施,提高员工操作技能,精细控制生产过程,公司产品品质持续稳定并不断提升。

    整合通拓科技,发挥协同效应

    通过重组并购深圳市通拓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快速进入发展前景良好的跨境电商行业,实现公 司业务多元化发展目标。报告期内公司开展了对通拓科技的整合工作,实现两个公司的优势互补并 发挥协同效应,提高了公司资产质量,改善了公司财务状况,增强了公司持续盈利的能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