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电子商务 > 袋鼠大大今日上线 主打中高端品牌社会分销
  • 袋鼠大大今日上线 主打中高端品牌社会分销

    时间:2018-08-28 12:07:00  来源:亿邦动力网  作者: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8月28日消息,今日,商派旗下以S2B2C为模式的社交电商平台袋鼠大大正式上线。

    据了解,袋鼠大大为原鞋类品牌百丽电商执行总裁,新任商派有量总经理胡琛荣带领商派团队打造,袋鼠大大定位为中高端品牌社会化分销平台,将为知名品牌商做社交电商提供各种社会化分销工具,帮助优质的品牌商进行商品分销。

    在品牌入驻方面,据悉,目前已有众多品牌入驻袋鼠大大,包括adidas、crocs、nike、达芙妮、Belle、森马等。

    而在分销方面,袋鼠大大方面透露,袋鼠大大上游对接各类知名品牌,下游对接具有一定分销能力的微商团队或个人。微商代理只需要通过身份认领,向平台展示自己一定的销售能力,即可获得平台的知名品牌代理权限。

    袋鼠大大方面表示,上线后期,将推出更多有趣的玩法,来帮助分销商更好的分销知名产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