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电子商务 > 商派新S2B2C平台袋鼠大大将于8月28日上线
  • 商派新S2B2C平台袋鼠大大将于8月28日上线

    时间:2018-08-24 17:13:00  来源:亿邦动力网  作者: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8月24日消息,亿邦动力获悉,商派推出新的S2B2C产品——袋鼠大大,将于8月28日正式上线。

    据了解,袋鼠大大为原鞋类品牌百丽副总裁,新任商派有量总经理胡琛荣带领商派团队打造,袋鼠大大定位为中高端品牌社会化分销平台,将为知名品牌商做社交电商提供各种社会化分销工具,帮助优质的品牌商进行商品分销。

    在品牌入驻方面,据悉,目前已有众多品牌入驻袋鼠大大,包括adidas、crocs、nike、达芙妮、Belle、森马等。

    而在分销方面,袋鼠大大方面透露,袋鼠大大上游对接各类知名品牌,下游对接具有一定分销能力的微商团队或个人。微商代理只需要通过身份认领,向平台展示自己一定的销售能力,即可获得平台的知名品牌代理权限。袋鼠大大上线后期,将推出更多有趣的玩法,来帮助分销商更好的分销知名产品。

    胡琛荣介绍,产品上线后,商派旗下就有商派有量和袋鼠大大两款社交电商平台,其中有量定位于深度服务于农产品特产供应商的社交分销工具,而袋鼠大大定位中高端品牌社会化分销平台。工具加平台,两款产品相互配合,将共同推动商派具有差异化的社交电商平台形成,以抢占更多社交电商红利和市场。

    事实上,此前,亿邦动力报道了胡琛荣新任商派有量总经理一事,胡琛荣表示,自己初期精力将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一是把有量的超级供应链体系建立并发展壮大。二是带着团队在社交电商领域不断发力,打造新的社交电商产品,争取获得更大的用户市场。胡琛荣口中打造新的产品即为即将推出的袋鼠大大,而就在此前,有量推出了超级供应商业务。

    胡琛荣告诉亿邦动力,有量+袋鼠大大,两个定位不同的社交分销产品,团队将一方面围绕两个平台引入更多的供应商和优质品牌商发力,而另一方面,将引入更多的分销团队,专业的大B小B微商进入平台。

    “分销的重点就是引入更多的大B和小B在有量的平台上,大小B既可以自己分销,也可以建立团队,进行团队分销。” 胡琛荣表示,对有量及袋鼠大大来讲,如何在货品端引入更多的好货来吸引大B小B,同时在分销端,让大B有大销量,让小B有钱赚,将是自己及团队一直需要围绕挖掘的话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