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电子商务 > 阿里拥抱美超市巨头Kroger 在线零售全球化
  • 阿里拥抱美超市巨头Kroger 在线零售全球化

    时间:2018-08-15 10:58:00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昨日阿里巴巴的发言人向路透社表示,Kroger将在阿里巴巴旗下电商网站天猫国际的虚拟店面中出售Simple Truth品牌的产品。这说明Kroger已经与阿里巴巴达成合作,也意味着在线零售市场将很快变成了一场激烈的全球竞争。

    据了解,Kroger已经与阿里巴巴达成合作,将在中国出售坚果、膳食补充类等产品。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高品质、有机食物日益增长的需求。

    Kroger的首席数字官Yael Cosset表示,“电商可以让Kroger快速扩大规模,接触到新的客户和市场,这是我们在实体店所接触不到的。我们将从中国开始起步。”

    同时,Kroger与阿里巴巴的合作为其与美国零售商沃尔玛之间的竞争添加了赌注。在此之前,沃尔玛则和中国合作伙伴京东达成合作,这也意味着在线零售市场将很快变成了一场激烈的全球竞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