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电子商务 > 2018开年第一枪 京东便利店布局无人货架
  • 2018开年第一枪 京东便利店布局无人货架

    时间:2018-01-20 14:28:57  来源: 亿邦动力网  作者: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网讯】1月20日消息,今日,亿邦动力网获悉,京东便利店入局无人货架,并开始在全国各地开始进行业务的拓展。

    京东便利店无人货架

    据了解,无人货架的项目,是由京东新通路事业部负责的。京东新通路事业部依托京东的商品和供应链,将中小门店纳入品牌商的销售终端体系。为品牌商提供仓储配送支持、地勤服务、门店营销、数据分享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京东便利店无人货架

    成本方面,京东便利店无人货架的成本约为500元/台,可选择申购货架获自制货架两种形式,不过自行制作货架要严格依照京东的标准。

    货品方面,也由京东直供产品,并且依靠京东掌柜宝提供货源服务。

    此外,还有京东团队提供货品陈列及运营支持,还可依靠手机系统实现智慧管理。

    京东便利店无人货架

    除京东便利店以外,也有消息称京东到家曾于2017年9月布局无人货架。京东到家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对这个领域很感兴趣,也有一些尝试。”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京东新通路在公布2018年战略时曾表示,到2018年底将覆盖100万家中小门店,其中包括5万家京东便利店。未来的京东便利店将作为京东“无界零售”的线下落地实体,将包括有人店、无人店、店中店等多种形态,并将在2018年发展运营合作伙伴模式,加速门店拓展。

    此次京东便利店入局无人货架,能否成为京东新通路2018开年“第一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