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GuestLogix与中国第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签署多年合作协议
  • GuestLogix与中国第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签署多年合作协议

    时间:2013-06-05 00:00:00  来源:  作者:

    航空公司拟用GuestLogix的技术平台来发展其空中零售项目


    多伦多-2013年6月4日-全球领先的为航空公司以及客运业提供空中零售和支付技术解决方案的提供商GuestLogix(多伦多证交所代码:GXI)今天宣布与春秋航空签订了多年合作协议, 在其整个机队上部署空中零售技术平台。GuestLogix的解决方案包括手持式POS机设备,可支持旅客在春秋航空的航班上购买食物和饮料、目的地产品和免税品的支付。GuestLogix的OnTouch®数据分析平台将用于优化航空公司机上零售的业绩。春秋航空是中国大陆第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这一举动代表了GuestLogix在这一地区市场的强势出击。

    “与中国国内旅游市场机上零售领域领先的航空公司签署协议意味着我们在亚太区航空业稳步地、强势地渗透”。GuestLogix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rett Proud先生说。“中国在整个亚太地区拥有最大的航空市场份额,而亚太地区在全世界也拥有最大的市场份额。能够帮助中国大陆第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增长其辅营业务收入,对我们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成功,我们期待着更进一步支持春秋航空创新的空中零售策略。

    GuestLogix的空中零售平台和符合PCI认证的手持式POS设备将在春秋航空所有60条国内和国际航线实施,可用于购买食物和饮料、免税产品和旅游目的地产品时主要的信用卡的支付。实现机上信用卡支付和简化零售管理流程可以提高乘务的效率,从而提升机上服务。使用GuestLogix公司的OnTouch®数据分析平台旨在确保所有航班最优配货,并可发现改进的方面,使航空公司进一步加强空中辅营收入的增长。

    “从一开始,春秋航空就着重强调创新、安全和效率,同时也兼顾提供给我们的旅客国内最具价值的机票”,春秋航空辅营业务收入部负责人张晓路说道。“为了实现为旅客以及春秋航空带来好处的有利润的机上购买业务,我们决定与空中零售技术领域专家GuestLogix进行合作,我们相信通过双方的知识和专业技能的结合,势必会提高我们的客户服务并改善我们的业绩。”

    春秋航空会继续拓展其国际路线,同时在行业内也一直扮演着先锋角色,诸如在中国推广网上和手机的直销模式,其所有的机票绝大部分通过春秋航空的网站进行销售。春秋航空一直敢于尝试新鲜事物,将继续在国内乃至整个亚太航空市场的航空旅游方面持续革新。

    “代表GuestLogix,我十分欢迎春秋航空加入到我们的客户群中”,负责全球销售的GuestLogix的执行副总裁llia Kostov说道,“做为领先的为全球低成本航空公司提供空中零售技术的提供商,春秋航空可以相信我们的行业知识和经验会有效和顺利地应用到春秋航空机队的航班上。”

    此次与春秋航空的合作为GuestLogix增加了九百一十万的旅客流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