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ZMDI推出ZSPM4023,扩展DC/DC稳压器解决方案,ZSPM4023是采用小型集成电路封装提供高达12A输出电流的宽输入电压节能集成电路
  • ZMDI推出ZSPM4023,扩展DC/DC稳压器解决方案,ZSPM4023是采用小型集成电路封装提供高达12A输出电流的宽输入电压节能集成电路

    时间:2013-12-23 00:00:00  来源:  作者:

    Marketwired 2013年12月13日德国德累斯顿消息――编者注:本新闻稿附带一张图片。

    总部位于德累斯顿、专业从事提供各种高效节能解决方案的半导体公司ZMD AG(ZMDI)今天宣布推出用于非隔离式降压应用的高效节能的DC/DC稳压器。ZSPM4023是集成了驱动器和功率场效应管的单相降压稳压器,支持宽输入电压范围和高达12A的输出负载电流。作为一家为汽车、工业、医疗、信息技术和消费应用提供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ZMDI开发了ZSPM4023,扩大了面向服务器、电信、存储和个人设备等简单的高性能单相应用的模拟电源系列解决方案。

    新产品ZSPM4023是以前发布的ZSPM4022的扩展;ZSPM4023支持更高的输入电压和最新应用所需要的高性能、高效率的DC/DC设计。ZSPM4023为所有负载范围提供了高效节能的DC/DC转换,能够根据负载要求,自动以连续或非连续模式运行。通过支持不连续模式操作,即稳压器关闭所有非必要电路,电源电流消耗降至最低,实现了在低负载时的高效节能。在非连续模式下,电源总电流仅为450μA。此外,高度集成的稳压器设计还有助于缩短设计周期,降低物料成本,节省电路板面积。

    ZMDI公司模拟电源设计师Adrian Ward表示:“ZSPM4023显示了ZMDI对提升能源效率的专注。ZSPM4023和以前发布的ZSPM4022提供了简单、易于设计、高度集成且提升效率的DC/DC转换,使客户能为高达12A的负载需求快速开发电源解决方案。ZSPM4023和ZSPM4022 DC/DC系列产品专注于为较高负载水平提供电源,还支持宽输入电压范围,从而允许客户获得系统设计灵活性和较小的电路板面积。”

    ZSPM4023的优点:

    -- 在所有输出负载条件下拥有高效率的表现

    -- 4.5V至28V宽输入电压范围,适合多种应用场合

    -- 高集成度,有助于缩短设计周期、降低物料成本、节省电路板面积

    -- 总电流消耗低

    -- 高输入/输出电压比,可把电压从高输入电压VIN转换到低输出电压VOUT(如VIN=28V,VOUT=0.8V)

    -- 工作温度范围宽:-40℃至125℃

    供货和定价

    ZSPM4023已全面量产。根据额定输出负载电流有三个不同款式:ZSPM4023-12(12A)、ZSPM4023-09(9A)和ZSPM4023-06(6A)。ZMDI可提供元件和ZSPM4023评估套件。

    ZSPM4023-12以1000颗为单位出售,每颗售价1.46欧元或2.05美元。

    关于ZMDI公司

    Zentrum Mikroelektronik Dresden AG ZMDI公司是一家为汽车、工业、医疗、移动传感、信息技术和消费应用提供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这些解决方案使我们的客户能在传感器、电源管理和照明领域创造出最节能的产品。

    50多年来, ZMDI公司放眼全球,总部一直设在德国德累斯顿。ZMDI公司拥有320多名员工,分布在世界各地,通过在德国、意大利、保加利亚、法国、英国、爱尔兰、日本、韩国、台湾和美国的销售办事处及设计中心为其客户提供服务。

    查看详情,请访问www.zmdi.com.

    该新闻稿的URL来自http://www.zmdi.com/news/press-releases-news/

    在 Facebook 上加ZMDI 为好友:www.facebook.com/ZMDINT

    在Twitter 上关注ZMDI:www.twitter.com/ZMDINT

    在 Linkedin上加入ZMDI:http://linkd.in/NiUwKx

    浏览本新闻稿附带的图片,请点击以下链接:http://www.marketwire.com/library/20131213-917681_800.jpg

    联系方式: Daniel Aitken ZMDI公司全球营销与公关总监 电话+001 438 288 3668 daniel.aitken@zmdi.com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