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见“屏”如面 株洲高新区招商引资“在云上”
  • 见“屏”如面 株洲高新区招商引资“在云上”

    时间:2021-08-16 00:00:00  来源:  作者:

    疫情来势汹汹,但招商引资工作最为株洲高新区经济建设发展的“主力军”,依然充满活力。

    连日来,株洲高新区招商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坚定开放信心,保持招商定力,通过积极调度项目,主动服务企业,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引资不降温、不断链、不掉线,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实现“营造活力高新,建设现代天元”发展主题,注入发展活力与后劲。

    疫情在这座城市卷土重来。“共克时艰”的特殊时期,往往也是安商稳商甚至招商引商的特殊时机。

    株洲高新区坚持招商引资“不下线”,通过“网上”推介、“线上”招商等形式创新开展招商引资。“等疫情结束,我们一定去株洲高新区实地考察一下,感受这里的产业氛围。”多家企业不约而同的和株洲高新区有了约定。

    如何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高质量完成招商工作?

    株洲高新区招商局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常态下招商引资工作相关要求,既要在点上突破,也要把握重要节点。

    当下,德国地桩项目相关设备正陆续进场,开工已蓄势待发。今年2月,德国Krinner公司进入株洲高新区发展事业。该企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于一体的全球最大的地桩生产企业,有着近两百年的品牌历史,在新基建领域有着强大实力。

    该企业初创开始就紧跟合金地桩产品,此前一直没有在亚洲地区设立工厂,这一次也将在新市场再起“炉灶”,总投资拟2.5亿元,让亚洲唯一生产基地落户株洲高新区,共同推进德国地桩项目ACS株洲生产基地项目,并展开更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无法“面对面”,株洲高新区将交流拓展到线上,通过“屏对屏”密切跟踪项目最新进展,解决了项目开工过程中的诸多问题。

    疫情发展以来,为帮助各招商引资项目顺利履约,株洲高新区已经对10个已签约重点项目、20余个在谈重点项目,了解汇总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力争协助项目早落地、早履约、早投产。

    2021年,省、市对外资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外资数据是省“五好园区”建设重要考核指标之一。株洲高新区多措并举,主动服务企业,力争在“稳增量”“引增量”上取得成效。疫情期间,该区招商局持续为企业提供服务,做好相关手续的答疑解惑和政策解释工作。

    防疫、招商两不误,经济发展不停步。精心筹备,精准招商,一大批优质、高效且发展前景好的项目,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注入了“强心剂”。今年前7月,株洲高新区签约引进项目53个,总投资达403.81亿元。(王娜 殷娜娜)

    转自:红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