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玩转新鲜潮流 引领环保公益 恒天然亮相2021年中国国际焙烤展
  • 玩转新鲜潮流 引领环保公益 恒天然亮相2021年中国国际焙烤展

    时间:2021-04-30 00:00:00  来源:  作者:

    第23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今天在上海浦东正式拉开帷幕。新西兰乳品企业恒天然集团旗下的餐饮服务部携多款明星稀奶油产品和最新创新应用亮相这一烘焙行业盛会。在展会上,餐饮服务团队还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签署合作协议,共同设立中国首个针对社区烘焙连锁店的项目基金,全力支持中国在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玩转奶油,创新餐饮助力市场开拓

    恒天然以“玩转奶油,安芯佳焙”为主题,携全线稀奶油产品和多种创新应用-亮相本次展会。根据最新的市场洞察,餐饮服务团队围绕“西点中芯”的概念,用创新的方式将流行的中式食材元素与来自新西兰的乳品精华完美融合,推出山楂树莓慕斯等风味的慕斯蛋糕及豆乳奶油蛋糕等养生系列蛋糕,满足客户和消费者对美味与健康的双重需求。餐饮服务团队还借东京奥运会即将召开的契机,推出“卷卷樱花”“东京芝士挞”“富士山下”等含有日式元素的创新甜点搭配,以及“Cheese加油饮”等结合奥运赛事热点的饮品系列,引领市场发展潮流。

    基于对国内餐饮客户和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的洞察,恒天然近几年持续发力稀奶油市场,不断创造出更受中国本土市场欢迎的全新产品体验。目前恒天然在中国市场已推出包括安佳多效稀奶油、安佳芝士稀奶油、安佳醇易雪顶稀奶油等产品在内的5款稀奶油产品,充分展现了恒天然在稀奶油领域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也充分满足了本土客户对产品的不同需求。

    践行社会责任 商业模式助力低碳事业发展

    展会期间,恒天然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周德汉、恒天然大中华区餐饮服务部副总裁戴俊琦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理事长徐光等双方领导出席了“安佳乳脂好蛋糕--安芯护林,佳倍天然--低碳行动公益项目”的签约仪式。双方携手共同设立中国首个针对社区烘焙连锁店的项目基金,作为实施环保公益项目的主要传播载体。来自贵阳高新惠诚食品有限公司、武汉市仟吉食品有限公司、无锡市思格瑞食品有限公司、保定精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毕恩熙(浙江)食品有限公司(多乐之日)等40多家烘焙品牌的代表共同见证了此次合作签约。

    参与此次公益项目的烘焙品牌将在遍布全国的线下门店网络售卖定制环保包装的乳脂蛋糕,该包装由环保纸制成,内置印有六款珍稀树种的明信片。明信片选取了六种珍稀树种主题,如能吸收二氧化碳的美人蕉、能防治水土流失的柳枝稷、可用作行道树的龙爪槐等进行印刷制作。此外恒天然还将携手部分烘焙客户在西北地区开展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保护珍稀树种,提升烘焙行业对环保的理解和认知。

    可持续发展一直以来都是恒天然在全球发展的战略核心之一。恒天然在新西兰牧场实行的草饲放养模式帮助奶农们实现了同行业内世界上最低的碳足迹。碳排放量比全球平均水平低70%。对于工厂的二氧化碳排放,恒天然正在通过将燃煤锅炉转为可再生能源,把轻型车辆转为电动汽车等方式实现2050年净零排放的目标。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恒天然的业绩表现同样亮眼。3月公布的2021财年中期业绩数据显示,恒天然集团调整后息税前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7%,其中大中华区餐饮服务业务成为强劲引擎。截至上半财年,大中华区的餐饮服务业务已触达372个中国城市,服务超过7.8万个餐饮网点,形成了覆盖全国绝大部分地区的强大业务网络。


    恒天然集团简介

    恒天然是由一万多个奶农家庭所组成的全球性乳制品营养公司。上千名奶农留下的历史遗产,使新西兰成为了世界乳制品的领先者,也为其奠定了坚实的专业基础。恒天然以积极进取的态度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成为世界领先的乳制品出口商。2.2万名员工通过创新的消费品牌、餐饮服务和原料解决方案,以及横跨四大洲的牧场和加工服务,与世界分享乳制品营养的精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