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成都国际班列新年实现"开门红"
  • 成都国际班列新年实现"开门红"

    时间:2021-02-17 00:00:00  来源:  作者:

    2月4日,2列满载日用百货、防疫物资、家用电器的中欧班列缓缓驶出成都国际铁路港,将分别通过霍尔果斯和二连浩特口岸出境,最终抵达波兰和俄罗斯。

    "每年底到来年初,中欧班列都会加密开行,我们接到的订单也会暴增。今年1月出口报关单有1400多票,比去年的210票翻了几番。"成都尤特物流有限公司关务员陈熠说,"有了海关、场站、班列公司帮忙协调,通关效率就有充分保障。"

    今年以来,成都国际铁路港全力保障进出口货物运输,与成铁局、成都海关等相关单位同频共振,建立协调机制,优化进出口货物作业流程,压缩在站停留时间,全天候为班列开行服务,做到货物应运尽运。

    据了解,今年1月,成都国际班列开行数量同比增幅超三成,其中电子产品、汽车零配件发运比例占总发运量的近80%,持续服务本地产业"走出去"的功能更加突出。(记者 岳川 通讯员 梁磊)

    转自:中国国门时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