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石煤机公司新型除尘掘进机投放市场
  • 石煤机公司新型除尘掘进机投放市场

    时间:2020-02-05 00:00:00  来源:  作者:

    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与开滦集团携手研制成功的新型除尘掘进机,经矿企双方共同验证,各项性能指标达到设计要求,近日正式投放市场,并优先应用于开滦集团煤矿井下进行清洁高效掘进作业。该新型掘进机可大幅清除掘进作业时产生的粉尘,改善井下工人作业环境,预防职业病的发生,是一种环保型、人性化掘进装备,具有良好的社会效应,以及广阔的市场推广应用前景。

    石煤机公司以市场为导向,积极构建多种校企、矿企合作关系,瞄准行业高端、市场需求,精准研发适用型新产品,致力于把"创新力"转化为市场"竞争力"。随着改善煤矿井下作业环境的呼声日益高涨,公司凭借成熟的掘进机研发经验和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研发理念,与开滦集团建立合作关系,共同研发了新型除尘掘进机。

    该机在采用防堵内喷雾截割头的基础上,为进一步提高灭尘效果,设计加装了除尘风机,通过对整机结构优化改造,使除尘系统与掘进机各系统高度融合,整机布置合理、结构紧凑。掘进作业时,喷雾降尘后残留的粉尘被除尘风机吸入,经过过滤,排出洁净空气,达到了较彻底的除尘灭尘效果,为抑制粉尘污染井下作业环境上了"双保险"。目前,公司投放市场的除尘掘进机有两种型号,适用于煤及半煤岩巷掘进作业,为打造绿色矿山提供了环保型装备保障。(杨颖敏)

    转自:中国矿业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