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人民日报社领导一行赴航天长峰及航天二院参观调研
  • 人民日报社领导一行赴航天长峰及航天二院参观调研

    时间:2019-09-18 00:00:00  来源:  作者:

    近日,人民日报社领导一行来到航天长峰及航天二院参观,并进行调研与交流。来访的领导有《民生周刊》杂志社社长总编辑全世杰、人民日报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张聚龙、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执行副总编辑马海涛、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大数据部主任吕钟涛。航天长峰党委书记、董事长史燕中,副总裁苏子华出席了交流活动。

    来宾一行首先参观了二院院史馆、航天长峰展厅,随后,在公司第一会议室座谈,并进行了深度的业务交流。在二院院史馆,我们分享了航天高端武器装备研制和发展的历史、我国的雄厚国防实力以及军民融合产品取得的傲人成就等,来访者兴致勃勃的听讲,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询问。大家都感慨中国航天事业在服务国家发展和增进人类福祉上做出的重大贡献。在公司参观和座谈期间,来宾仔细了解了公司三大主业版块及核心产品,尤其对公司自主研发的医疗产品的性能等优势极大赞赏,也表示愿意为公司主要产品的宣传推广贡献力量。

    此次调研交流,是公司与中央级媒体深度交流合作的重要开端,让媒体更加了解长峰的背景优势、竞争能力、创新及产业发展思路,促进了公司各大主业尤其是医疗健康产业的宣传推广,对公司的品牌推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转自: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