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静享自然风,美的电扇助中高考学子好睡眠
  • 静享自然风,美的电扇助中高考学子好睡眠

    时间:2013-06-05 00:00:00  来源:  作者:

    中高考和酷夏一样步步逼近,考生不仅要跟题海作斗争,还要跟高温作斗争,可谓“鸭梨山大“!

    家长们在一旁干着急,这时候让孩子吃好、休息好是他们唯一能做的。而这就需要选择一款好的风扇,美的新一代风扇秉着“舒适、更舒适“的理念,正是家长们的首选。

    超静芯:家里堪比图书馆

    备考的孩子较为敏感,无论是学习还是休息都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否则身心容易受到不良影响。美的新一代风扇由内而外打造360°超静音结构,达到“只有风,没有声”的至高境界。

    什么是360°全方位静音?从我们可以看见的新一代的航空旋风叶片,到我们看不见的全自动注油设备的180°正弦波BLCD直流变频电机、美国普马威克润滑油、全封闭摇头齿箱设计、适合夜间及老人儿童使用的独特静音档功能等,无一噪音死角。

    美的特有的静音技术让房间开着风扇也只有17分贝音量,比图书馆环境声量还低很多,甚至比闹钟秒针的走动声还要小,仅仅比蝴蝶拍翅声大些。在这样的环境下,学子们丝毫不受干扰,可以专心学习、静心休息。

    自然凉:书房变身大自然

    只是一个安静的环境,还不能让孩子完全感到舒适。美的的舒适方案也远远不止这么简单。

    一般家中的风扇往往设有固定的三个档位,要么风力过劲,要么太柔,不能劲柔自然调节,怎样都没办法达到一个舒适的状态,而且还容易吹成“感冒”。

    为了最大限度接近自然风,美的风扇不同系列都有多个档位细致设定,最多可达26档的超精准风力调节,自然风、睡眠风、正常风,各种风自由选择、自由控制,真正开启“仿生风”的时代。

    在美的风扇的陪伴下,宛若置身大自然,考生的心情自然更加轻松,学习起来效率更高。

    王女士对正在备战高考的儿子寄予厚望:“我家客厅用的是美的落地扇,卧室是美的台地扇,书房用的是美的转页扇,不管孩子在哪儿,都能感到清凉舒适,还有安静!现在他睡得很好,希望他能排除压力,考出好成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