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中冶陕压研制成功国产化横切机组
  • 中冶陕压研制成功国产化横切机组

    时间:2013-06-05 00:00:00  来源:  作者:

    近日,由中冶陕压重工设备有限公司技术总负责、机液设备总包的国内首次国产化的大型热轧板精整机组——河北钢铁集团邯宝热轧2250mm2 号横切机组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双方代表在交工验收协议上签字,标志着国内首次全线自主集成,集产、学、研三位一体,功能最完整,设备配置最为齐全的高技术水平的横切生产线正式交付用户使用。

    该机组顺利交验,还开创了横切线自主集成总包的先河,结束了大型精密热轧板横切机组技术长期由国外垄断的局面。该机组应用了国内首创用于横切机组的5 项新技术:步进梁头尾上卷、反弯辊液压同步、前后独立除尘、码前二次提速、电缆隧道。

    此外,机组还配置了全自动超声波探伤设备、全液压强力矫直机、模式飞剪、进口全自动标志机、进口全自动打捆机等先进装备,其中模式飞剪是热轧板横切机组的高端设备,长期由国外垄断,此次为相同规格机组首次由中冶陕压研发制造。全线除了标印机和打捆机进口以外,其余50 多台设备均为国内制造。

    来源:中国工业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