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广西德保县2014年甘蔗生产扶持政策
  • 广西德保县2014年甘蔗生产扶持政策

    时间:2013-12-23 00:00:00  来源:  作者:

     一、新植蔗种植补贴

    凡利用水田新植甘蔗的每亩补助种植户300元;凡利用旱地新植甘蔗的每亩补助种植户150元。

    二、新植蔗耕地补贴

    新植蔗地由乡人民政府统一做好种植规划,可使用大马力机械作业的由华宏公司负责组织机耕作业,新植蔗耕地补贴标准为每亩130元,由华宏公司全额承担。在完成大马力机耕作业面积2万亩以上的前提下,县财政给予华宏公司机耕作业补贴100万元。

    三、地膜补贴

    支持和鼓励种植户在新植蔗种植中及宿根蔗砍后覆盖地膜,凡使用地膜覆盖的,华宏公司每亩免费赠送地膜4公斤。领膜不盖的,华宏公司从下个榨季进厂蔗款中扣还。

    四、原料蔗砍留尾种补贴

    支持和鼓励蔗农砍原料蔗时留蔗尾种,本榨季砍蔗留尾种后进厂的原料蔗,除按文件规定的原料蔗收购价格支付蔗款外,华宏公司另行补助蔗农每吨20元砍留尾种补贴。留尾种补贴随蔗款一并兑现。

    五、物资赊销补助

    种植甘蔗资金有困难的蔗户,种苗、化肥、农药可向华宏公司赊销。如当年未还清欠款,次年还款的华宏公司按银行同期利息收取。

    来源:昆商糖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