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浙江省推出200个文化产业招商项目,投资超1200亿
  • 浙江省推出200个文化产业招商项目,投资超1200亿

    时间:2013-12-20 00:00:00  来源:  作者:

    近日,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化产业促进会为进一步加大文化产业领域招商引资力度,促进浙江省文化产业发展,会同11个市,遴选推出了近200个文化产业重点招商项目。

    这些项目涵盖出版发行、广播影视、文化艺术、动漫游戏、创意设计等各个门类,根据招商内容分为开发建设、园区楼宇招租、合资合作和体育休闲等四个大类,其中开发建设类项目76个,园区楼宇招租类项目85个,合资合作类项目16个,体育休闲类项目20个,总投资额约达1275亿元人民币。

    此次招商,文化创意、文化休闲等的产业项目数量占比最大,其中由仙居新区发展有限公司负责的“中华大‘佛’字文化博览园项目”以总投资额173亿元,位居项目投资金额数首位。除此之外,曾引起大量争议的《小时代》系列电影,《小时代:锋银时代》与《小时代:鸣钻时代》也位列项目名单之列,由浙江金球影业有限公司负责电影的广告合作。

    如此大量项目集中招商引资,反映出浙江省在今后一段时间内文化产业的发展方向和投资重点。

    来源:浙江在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