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2013装备中国创新企业年会”在京举行
  • “2013装备中国创新企业年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3-12-20 00:00:00  来源:  作者:

    近日,“2013装备中国创新企业年会暨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榜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

    目前装备制造业正处在一场伟大变革之中,创新正变得前所未有的重要。从技术到产品,从营销、管理到商业模式,创新已成为通往未来的一扇大门,而一批优秀的中国企业已在路上。为了“给有创造力的企业创造舞台”,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的指导下,“2013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榜”评选活动圆满完成,柳工、潍柴等62家企业光荣上榜。

    在颁奖环节之后,行业创新学习交流平台——“装备中国创新企业俱乐部”正式启动,广西柳工股份总裁俞传芬、山东常林机械集团总裁钟默等20余位上榜企业高管一起宣读了“装备中国创新企业俱乐部宣言”:在一个风云激荡的年代,我们怎能选择平庸?为了荣誉,为了梦想,我们藐视一切困难,奋勇前行!逢山,我们开路;遇水,我们架桥!我们要让中国装备享誉世界,我们要用一个又一个创新,增进人类的福祉!

    随后,活动转入主题为“新环境下的创新”的2013装备中国创新企业年会,部分企业代表从“发挥市场在企业科技创新中的决定作用”、“在节能领域创新技术和商业模式”、“新时期传统行业的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等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创新心得;并就“如何理解‘创新’”、“未来哪些创新至关重要”等话题进行了讨论。

    来源:中国工业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