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广东省国际生命科学基金会为番禺三养老院捐款150万元
  • 广东省国际生命科学基金会为番禺三养老院捐款150万元

    时间:2013-12-23 00:00:00  来源:  作者:

    服务生命科学,服务人类健康

    12月20日下午,广东省国际生命科学基金会2013年度会议在佛山召开。番禺区三个养老院(敬老院)获捐善款150万元。中科院广东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院长裴端卿获得个人奖励50万元。  

    国家爱晚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广东省国际生命科学基金会会长吴振钧说,生命科学是一种朝阳的和富有活力、生命力的科学。在刚刚成立一年的时间里,基金会就资助了包括番禺三家养老院在内的单位和个人两百万元。他表示,明年将会继续支持生命科学特别是干细胞的研究,支持养生产业的发展,支持资金不足的养老院的发展。

    据悉,该基金会于去年12月成立。基金会始终以生命科学和生命爱晚工程为主要任务。接受关心和热爱人类生命健康科学的国内外人士、团体、企业和政府捐赠。所筹款项主要用于:资助对生命科学研究有重大推动作用的配套项目;资助老、弱、病、残、幼等群体;以及奖励在生命科学研究方面作出重大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本次会议主题为“慈善、关 爱、科学、发展”,国家爱晚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国人民解放军后勤部温光春中将,国家爱晚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广东省国际生命科学基金会会长吴振钧,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院长、国家干细胞专家组组长裴端卿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