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原油期货 > 橡胶价格已经突破底部平台 后市行情值得期待!
  • 橡胶价格已经突破底部平台 后市行情值得期待!

    时间:2019-09-14 20:46:31  来源:  作者:
    1. 供应仍然宽松。

    目前橡胶处于割胶期,并且东南亚地区橡胶树处于高产期,预计到2020年供应才会有所放缓,全球橡胶供应端较为宽松。

    2. 需求没有起色。

    橡胶下游消费主要看轮胎行业,但是近两年国内汽车消费不理想,据中汽协的数据显示,2018年,国内汽车消费遭遇28年以来的首次负增长;2019年,这种下滑态势仍在延续之中。截至2019年7月,国内汽车产销量同比分别下降11.9%和4.3%,其中销量同比已连续13个月下降。此外,1―7月,汽车产销量累计同比分别下降13.5%和11.4%。

    另外,据东方财富(300059,股吧)网数据显示,橡胶需求晴雨表的重卡销售不佳,1-7月,重卡累计销售为73.23万辆,同比下 降2%,预计下半年重卡行业累计销售仍有5%-10%下降幅度。

    3. 政策刺激利多。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加快发展流通促进商业消费的意见》提出,实施汽车限购的地区要结合实际情况,探索推行逐步放宽或取消限购的具体措施,释放汽车消费潜力。这再次点燃了人们对更多城市放开汽车限购的期待。

    放开汽车限购能较大的刺激需求,但是后续能否落实到位还需要看地方政府配合.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期7货小师妹。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