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原油期货 > 抓住机遇我们才会遇到更好的机遇
  • 抓住机遇我们才会遇到更好的机遇

    时间:2019-04-24 18:51:16  来源:  作者:

    新的开始,新的收获,抓住机遇我们才会遇到更好的机遇,对于任何人,任何企业都是如此,包含了银谷财富在内。

    19年,对于银谷财富来说是一个全新的一年,而且多家头部券商都在进行调整,有所动作,其实在18年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进行慢慢的调整,转型到财富管理咨询服务行业之中。

    大家都知道,18年是国内外发展变化趋势的关键,而且国内外资产配置也在不断提升和发展,人们对此的关注也就变得越来越高了,随着国内政策不断的极爱昂,让国内外的财富策略也进行了调整,面对新的调整,我们将要迎来新的机会,对于投资者来说,必须要做到足够的思维活跃,抢先进行经济发展动力模式的全面更改,这样才能够抓抓住财富机遇。

    其实在18的时候,已经有不少的企业慢慢着手将业务转型到财富管理的行业之中,将公司经纪业务发展与管理委员会都更名为财富管理委员会,从这点足够看的出来,财富管理是现在发展的热潮,甚至于改名的风波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为了能够对财富管理进行进一步的确认和明确,表示新模式比较注重客户的需求场景化,在资产配置上也比较重视专业化的服务。

    就目前的情况来说,传统业务竞争已经在不断的增长,券商交易也在进行不断的下滑工作,经纪业务的收入比例也在降低,转型对于这些平台来说是最合适的选择了。从传统的业务走向新的发展管理模式,是券商一定要走的路,不过就现在情况来说,转型情况很多都停留在改名的阶段之中,在财富管理咨询服务专业性、信任度上还有很长的道路需要度过的。

    面对现在市场发展情况来说,资产管理行业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选择了。18年,资管新规正式发布之后,对于资管来说有了更好的发展机会。这一个新规定义了中国资产管理整个行业,新的监管逻辑,明确了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是需要能力进行驱动的,研究也是创造价值的关键,投资也是创造财富的关键,面度新规来说,回归本源是最为主要的主旨,也预示旧模式发展起来的业务应该在近几年之中发生转型变化。

    同时在新模式的发展趋势之下,对于各类资产管理服务机构来说,最需要关注就是两个能力,第一个就是资产配置和服务能力,对于银谷财富来说,坚实自己的基础,稳定多元化的资产配置服务是一致都在坚持的事情,而且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定制化的服务能力也会成为行业内发展的方向和目标。

    财富管理行业随着新规定要求,一直都在不断的持续的优化自己。根据去年的全球财富报告来说,到18年这一年,全球的财富增长比例达到了14亿美元,达到317亿美元,增幅是比较高的,其中中国家庭的财富占比在50亿元左右,位于第二名,在美国之后,所以说财富管理咨询行业是非常重要的,也遇到了历史性的机会。

    根据网络数据调查来说,投资者在财富安全、传承等综合性管理方面是非常关注和重视的,对于家庭的理念树立、家庭关系延续、知识转移等等一系列情况都在不断的处于上升的状态中,再次形式的情况下,财富管理咨询机构主要针对投资者的财富状况和长期的目标,也会进行综合的分析为客户指定完整的财富管理咨询方案,将客户的物质得到更好的积累和传承,让客户可以长期保持更稳定的资产配置,也因此成为了行业中主要的核心点。

    而且随着投资人对于财富管理需求在不断的增加和加强,银谷财富为了能够提供更好的服务,进行了更好的战略升级,未来银谷财富一定会给客户提供更加专业、标准化的资产配置管理咨询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