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湾一女子做法事想离婚结新欢 无效诉施法者欺诈
  • 台湾一女子做法事想离婚结新欢 无效诉施法者欺诈

    时间:2018-06-22 15:08:16  来源:  作者: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一颜姓女子开道坛做法替人消灾解厄,2016年一名姜姓女子想离婚并与新欢在一起,找颜某为其做法,还买佛牌、上课等,花了100多万元(新台币,下同)后,发现实际上没有效果,和心仪对象也告吹,因此控告颜某欺诈。检方认为,姜某在自愿、理性下选择,未见成效就认定对方欺诈,予以颜某不起诉。

    姜某控诉,自己通过通讯软件发现该道坛,负责人颜某称只要做法、购买泰国佛牌及上课,她就可以顺利离婚,并和心仪对象在一起,导致她前后共花了101万元。

    姜某还称,她不相信对方每日替她做法,不然自己现在应该会过得更好。再加上后来发现就算颜某没替她做法,还是可以离婚,但最后没有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所以认为颜某欺诈。

    检方认为,姜某因相信颜某做法就可以顺如其愿,所以陆续花钱,但鬼神之说目前尚无从以科学验证,且姜某为成年人应有判断能力,对于祈求神明赐福效果,往往取决主观的判断。

    检方指出,姜某基于信任颜某替其做法、买佛牌或上课可改运,是出于自愿且有理性选择下所为,没有取得积极成效就认定颜某欺诈,经侦结予以不起诉处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