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警方不会侦办大小S被控吸毒:无实证已过追诉期
  • 台警方不会侦办大小S被控吸毒:无实证已过追诉期

    时间:2023-06-20 19:16:12  来源:  作者:

    黄子佼

    黄子佼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6月20日报道,卷入性骚扰传闻的台湾知名主持人黄子佼19日连发三段视频自白,表示自己要选择玉石俱焚,将演艺圈众多大咖全拖下水,大爆大小S吸毒及吴宗宪欠钱等猛料。对此,台北市警局指出,黄子佼的说辞发生地并不在台湾岛内,且多为单方面陈述,未有具体事证,此外毒品案件侦办有追诉期,若是黄子佼指的2001年,那都已经超过追诉期。

    黄子佼说:“我必须当然还是道歉,也很抱歉辜负了很多人的信任跟期待。”没想到他也扯出过去往事,提到大小S给他人生很重要的一“课”,“她们吸毒嗑药这件事,我也一直过不去。”还说他也被硬塞过。他还提到,第一次去韩国印象很差,因为是被大小S带去的,“大S跟光头(具俊晔)在一起,在一个饭店嗑药。”他当时也被强迫不得不跟着吃。更表示光头(具俊晔)很大只,当时把他抱进浴室,让他不得不一起吸毒。他也说到在台北的时候,即使心里不愿意,但仍然被范晓萱、周浚伟、大小S强迫,“被邀请、被说服、被硬塞,我不快乐”,且不只这两次,“她们为什么可以逃过这一切?为什么?为什么?如果我逃不过,她们为什么可以逃过?”

    针对黄子佼的指控,大小S经纪人回应,对大小S所有不实言论,经纪公司将采取法律途径。

    阿雅也指出:本人柳翰雅(阿雅)从未以任何形式使用违禁药物、毒品,严守法律法规,关于他人对我诽谤中伤,我将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正当权益,特此声明。

    台北市警局则表示,黄子佼的相关指控,发生地不在台湾岛内,因无具体实证加上已过追诉期,将不会有侦办动作。

    关键词:黄子佼 大S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