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 台湾三辆车在警局旁飙车致一死 乘客嚣张想打警察被开枪制伏
  • 台湾三辆车在警局旁飙车致一死 乘客嚣张想打警察被开枪制伏

    时间:2022-11-14 11:32:21  来源:  作者:

    警方在车祸现场进行调查(“中时新闻网”)

    警方在车祸现场进行调查(“中时新闻网”)

    海外网11月14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14日凌晨发生一起匪夷所思的车祸。三辆小客车疑似在台北市行政机构及“警政署”旁道路飙车竞速,造成一辆车翻车,驾驶员丧生。而警方赶到现场时,一名男乘客竟意欲殴打警察,被警方开枪制伏。

    现场一车翻车严重损毁(“中时新闻网”)

    现场一车翻车严重损毁(“中时新闻网”)

    报道称,当天三辆小客车在行经“警政署”旁一条地下通道时,第一辆车被第二辆车追撞后翻车。在附近巡检的警察听见撞击声后前往查看,发现现场一片混乱,且有多名黑衣人。第二辆车中的两名乘客下车后,突然冲向警察意图施暴,身上有浓厚酒味,警方担心遭到攻击先对空鸣枪示警,但男子却不理会,警方便朝该男子腿部开枪,男子的其他友人见状非但不畏惧,反而更激动,连到场采访的媒体记者也遭到推打,该男子中弹后被警方送往医院。

    现场遗留弹壳(“中时新闻网”)

    现场遗留弹壳(“中时新闻网”)

    此外,已翻车车辆的司机则被压在车下,被救出时已无生命迹象,经送医后抢救不治。警方表示,详细车祸原因与肇事责任仍待进一步厘清。(海外网 杨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