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百姓之声(2021.03.31)
  • 百姓之声(2021.03.31)

    时间:2021-04-07 19:49:2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谢凌瑾 黄玉龙

    截至2021年3月29日17时,大江网《百姓之声》栏目组收到抚州市、赣州市、景德镇市、鹰潭市等地有关部门的回应。其中,乐安县人社局、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景德镇市分公司、贵溪市房产管理所、宁都县税务局、乐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等单位回应了百姓反映的问题。《百姓之声》栏目组对积极回复百姓诉求的单位表示感谢。

    南昌凯美怡和花园小区顶楼有违建

    高新区艾溪湖管理处:执法人员已实施拆除

    网友反映:南昌市高新区凯美怡和花园小区一栋楼的顶楼东端住户装修时,进行钢筋水泥现浇搭建,希望相关部门对违法搭建进行拆除。

    记者跑腿:高新区艾溪湖管理处回应,经查,凯美怡和花园小区顶楼东端业主,为扩大房屋使用面积,在进行房屋装修时利用楼顶露台搭建,现场已搭好钢筋模板框架,面积约40平方米。我区执法人员核实情况后,立即制止该业主的违法搭建行为,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业主自行拆除。经执法人员多次上门劝说后,该业主同意拆除违建框架,并于3月19日由城管中队组织执法人员实施拆除,问题已整改。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加强违建监控力度,做好小区业主的法规宣传工作,合理合法合规进行装饰装修,严控占用公共空间、影响他人权益等违法建设行为,维护小区整体规划和居民和谐生活环境。

    景德镇联通公司给员工漏买了28个月社保

    中国联通景德镇市分公司:将按要求积极配合办理相关手续

    网友反映:本人2003年3月到2008年在中国联通景德镇市分公司工作。近期我查询发现,该公司2003年3月份开始为我购买养老保险,但期间漏买了28个月的养老保险。本人要求公司为我补齐漏买的养老保险,公司当时承诺,如果漏买会补缴。但9个月过去了,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

    记者跑腿: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景德镇市分公司回应,该网友反映情况已收悉。由于事件发生距今时间较长,花费了较长时间查找、核实相关资料。目前已收集了当时为该网友购买社保的相关支付凭证,并于2021年3月19日提交至社保管理单位核对。后期将按社保管理单位相关要求积极配合办理相关手续。

    金溪县好缘来牛排店停业后不退会员卡余额

    县市监局:执法人员与原经营者联系,经营者称可退余额

    网友反映:抚州市金溪县好缘来牛排店2020年年初发公告称进行停业升级,但几个月过去后,原址变成了季季红火锅店,原好缘来牛排店不知去向。按照其会员卡上的二维码扫码后,显示为景德镇地区的微信号,对方拒绝联系,难道我会员卡里充值的600元就这样没了?

    记者跑腿:金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应,通过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云服务平台查询到,该店位于抚州市金溪县金源财富广场商场1012号,成立于2019年1月29日,在2020年2月5日注销。县局执法人员于今年3月26日上午前往该店原址查证,现为金溪县季季红火锅店经营。

    执法人员与原经营者联系,其称消费者可以打电话给他,并把预付卡卡号告知他,查询无误后可退回会员卡内的余额。

    (谢凌瑾、信息日报/信息日报客户端记者黄玉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