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赣州营商环境评价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 赣州营商环境评价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时间:2022-04-22 10:24:4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叶波、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刘火兵报道:“服务效率太高了!我们今天刚刚取得国有建设用地交地确认书,马上就拿到了不动产权证书。”4月11日,龙南赣深特种气体有限公司富康工业园的企业代表为当地有速度又有温度的营商环境点赞!据悉,为给企业提供与大湾区“无差别”的办事体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赣州市县两级共召开政企圆桌会议113次,为企业解决困难问题535个。提高惠企政策兑现便利度,上线“亲清赣商”惠企政策兑现平台,设立5000万元的“惠企资金池”,44项惠企政策实现“免申即享、即申即享”,已为1368家企业线上兑付惠企资金9379万元。上线“不见面开评标”系统,探索实施市外投资项目异地招投标;试点开展规范涉企行政执法改革,建立首批228项“初次或轻微违法不罚”包容审慎监管清单,设立企业“安静生产期”,切实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近年来,赣州市围绕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核心区目标,具体从拧紧一号工程“责任链”、打好简政放权“组合拳”、用好数字赋能“关键招”、提升涉企服务“获得感”等方面,全面对标大湾区,推动“放管服”改革取得新突破,为企业提供与大湾区“无差别”的办事体验,营商环境评价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