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民警冒雨抓毒贩 缴刀又查毒 市民自发帮打伞 直夸抓得好
  • 民警冒雨抓毒贩 缴刀又查毒 市民自发帮打伞 直夸抓得好

    时间:2019-07-10 19:55:0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付乔、全媒体记者刘健报道:7月5日,在新余市胜利路上的一条小巷里,民警在大雨中与身藏尖刀的毒贩展开殊死搏斗,最终将毒贩擒获。看到浑身湿透的民警,市民自发打伞为民警挡雨,用实际行动支持民警的工作。

    当日上午7时50分许,新余市渝水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民警根据警情冒雨巡逻到了火车站附近。在胜利路一宾馆门口旁的小巷内,民警发现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形迹可疑。该男子见到民警,惊慌失措试图弃车逃离,民警一举将其扑倒在地。该男子一边挣扎,一边把手摸向自己腰间。民警迅速反扭住该男子的双手将其控制,在其腰间搜出了一把20厘米长的尖刀。

    经核对该男子的身份信息,正是涉嫌多次贩卖毒品、被新余市高新公安分局于2019年1月列为网上逃犯的朱某。民警现场除在朱某身上查获管制刀具一把外,还查获冰毒两小包、麻果一粒。目前,朱某已被新余高新公安刑事拘留。

    惊心动魄的三分钟抓捕,正好碰上滂沱大雨,汗水夹着雨水全身都湿透了,但没有一个人退缩,直到嫌疑人被民警控制住。路过市民得知真相后,纷纷点赞,不停夸赞民警“抓得好”!其间,有几名热心市民还主动给民警打伞挡雨。

    群众自发的举动也感动了民警们,“没有想到群众来给我们打伞,非常感动,看到群众这么支持我们,我们的工作更加有动力!”特巡警大队副大队长张小峰说道。(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