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高中女生不慎坠湖 巡逻交警成功营救
  • 高中女生不慎坠湖 巡逻交警成功营救

    时间:2019-07-10 19:54:5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邹晓华

    本报泰和讯 (记者邹晓华)7月5日下午,泰和县一名高中女生不慎坠落湖中。危急时刻,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文田中队中队长曾杰森不顾个人安危,跳入湖中成功将落水女生救起。

    当日18时许,曾杰森带领协警赖鹏祥、喻尚城在文田凯莱路口巡逻执勤。一市民骑电动车急驶来到警车旁,大声叫到:“刚才我从凯莱大酒店门口经过,听到泰和公园湖面有人呼喊救命!”曾杰森立马说:“前面带路!” 随即驾驶警车带着2名协警迅速赶到公园。为了方便寻找,曾杰森换骑电动车沿湖边小路寻找落水人员。当他骑到公园湖边一处廊桥时,只见湖面漂浮着一名女子,离岸上有10来米远,随时有沉下去的危险。见此情景,曾杰森一边劝慰女子不要动,一边脱掉身上警服,迅速下水朝女子游去。曾杰森一只手抬着落水女子的下巴,单手划水慢慢将女子拖到湖边,之后在众人的帮助下将她拉上岸。

    据悉,该女子为当地一学校高二学生,事发时不小心掉入湖中,在水面上漂浮了七八分钟。所幸该女学生并无大碍,只是惊吓过度,后由110民警送回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