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清明期间南昌站有3天不售站台票 去这些方向车票较紧张
  • 清明期间南昌站有3天不售站台票 去这些方向车票较紧张

    时间:2017-03-31 23:27:3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谢梦丽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谢梦丽报道:3月30日,中国江西网记者从南昌市铁路局获悉,今年铁路清明小长假运输期限从4月1日至4日,预计发送旅客53.0万人,同比增长2.3%。南昌车站假日出行高峰日预计在4月2日,发送人数约18.3万人次左右(其中南昌站10.5万人,南昌西站7.8万人),创历史新高。出行的旅客主要以扫墓短途流、探亲流、学生流、旅游流为主。集中出行方向为管内萍乡、上饶、九江、赣州、抚州及福厦方向。

      据悉,为了应对客流高峰,南昌车站将增开48列旅客列车助力假日出行,其中南昌站开行31列,南昌西站开行17列,主要是萍乡、九江、玉山、赣州、南丰、景德镇、婺源、福州、厦门、广州等方向。目前,南昌去往广州、深圳、上海、北京等方向车票较为紧张;去往管内各地的余票较为充足。

      为满足旅客的购票需求,南昌车站新增售票窗口22个,其中南昌站新增售票窗口12个,南昌西站新增售票窗口10个,车站根据现场情况开足售票窗口,适当延长售票时间,动态调整窗口功能,安排专人做好自助设备维护和现场引导服务工作。此外,车站还在沃尔玛青山南路店、三店西路店,工商银行沿江路支行,联通广场和红谷凯旋等地添设了自助购取票机,方便广大旅客购取车票。

      据了解,4月1日、2日为旅客集中出行高峰,约九成互联网车票尚未换取。铁路部门温馨提醒,网购成功的旅客,请尽快前往就近火车票代售点或车站窗口换取纸质车票,以免因集中取票而耽误行程。目前,南昌站东、西两面进站口均可进站乘车,请旅客朋友合理安排乘车路线,旅客可根据车票票面右上方的候车提示,寻找相应的候车地点。在南昌站、南昌西站进站口均开设应急快速进站通道,可让赶车旅客在15分钟内完成进站乘车。

      为保证站内良好的候车秩序,4月1日、2日和4日南昌站将停售站台票,重点旅客可通过车站官方微信、微博预约或寻求现场工作人员的帮助进站乘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