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鹰潭这条路坑洼不平车辆难行 月湖区“五型”办:投280万升级改造 7月动工
  • 鹰潭这条路坑洼不平车辆难行 月湖区“五型”办:投280万升级改造 7月动工

    时间:2019-05-18 14:46:3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黄玉龙 吕甜甜

    “鹰潭市老206国道下桂段破损严重,过往车辆一不小心轮胎就要报废。”近日,有网友向江西省“五型”政府建设扩大社会参与加强社会监督平台(问政江西)反映了这一情况,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对该路段进行修复。对此,月湖区“五型”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回应:项目设计已完成,预计投入280万元进行路段升级改造,7月份开工,半个月可完成修复。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记者黄玉龙、见习记者吕甜甜/文

    道路破损坑洞多 过往车辆“蛇形”行驶

    鹰潭市老206国道下桂段是通往龙虎山的主路之一,虽然去龙虎山已有一条新路,但由于新路车流众多,不少市民仍倾向选择老路去龙虎山游玩。可从去年开始,该道路下桂段出现了不同层次的破损。当地市民反映,起初这条路还能勉强行驶,但现在路面破损得已经很难通行,每天上下班时,过往车辆为了躲避路上的大坑,都会“蛇形”行驶,就算这样,也避免不了车胎被划,不少市民为了减轻车子受损,宁愿绕路也不选择通过此路段。

    “隔一段就好几个坑,再隔一段又是裂缝,没下雨还好点,要是下了雨,坑里面全是水,不熟悉路况的车辆开到坑里去是常有的事。”附近居民吴女士称,这条道路途经三四个村庄,是沿线居民出行的必经之路,来往车辆川流不息,历经雨水的冲刷,道路变得不堪重负,出现路面裂缝和下沉问题,存在着明显的安全隐患。“我每次开车经过该路段时,不停地打方向盘,左转、右转,就怕轮胎陷入坑里刮到底盘”。

    居民陈先生每天都要经过这条路去上班,自从下桂段破烂不堪,陈先生就成了修车店的常客,时常发生车胎被扎、底盘被蹭的情况,让陈先生很是烦恼。对陈先生来说,最大的心愿就是有关部门能早日把路修好。

    区交通部门做应急修复,路况明显好转

    江西省“五型”政府建设扩大社会参与加强社会监督平台(问政江西)介入后,月湖区交通部门多次采取应急措施,在破损路段铺设了沥青,并设置了警示标识,确保道路安全通行。由于近日雨水较多,铺设的沥青路面经过雨水的冲刷、车辆的碾压,又开始破损。为此,“五一”期间,根据路面实际情况,月湖区“五型”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再次督促交通部门采取了应急措施,坑坑洼洼的路面重新铺上了砂石。陈先生表示,这条路比之前好走一点了,车子少受一些颠簸了。

    7月份将对公路升级改造,半个月可完工

    不过,不少市民仍在担忧,虽然会有应急措施,但路面破损实在严重,反复铺设沥青,碰到下雨的时候,路面很容易又受损。对此,月湖区“五型”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回应:道路需要天晴、路面晒干两天以上才能正式施工,下桂段已列入道路升级项目设计,目前项目设计已经完成,预算280万元也已提交报告,计划7月份道路修复改造正式开工,天气晴朗的情况下,半个月左右就能完成道路升级改造。同时,在此期间,会继续督促交通部门对路面进行维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