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暖新闻・江西2019】“从天而降”5万元,女子报警找失主
  • 【暖新闻・江西2019】“从天而降”5万元,女子报警找失主

    时间:2019-05-18 14:46:3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5月13日,在全南县城厢派出所,接过丢失的5万元,失主激动地向拾金不昧的市民李女士连声感谢。

    事情回到5月12日中午,刚买完菜准备下班的李女士,发现三轮车上放着一个手提包,李女士打开包看到很多现金:“就是包里看到好多钱,我就很怕。”

    李女士心里忐忑不安:“当时我看到那么多钱,我就想着肯定是有急事的,我就想着就报警让警察来处理。”

    心急如焚的李女士等来了民警。全南县城厢派出所民警:“她当时很焦急的状况,她讲你们来了就好,交给你们我就放心。因为她自己也不知道这个钱是怎么来的,他也知道人家的钱不见了肯定会着急,所以她也很焦急,希望我们民警能够帮她找到这个失主。”

    在手提包里,民警通过查看失主的身份证并联系到其亲人号码,最终联系上了失主亲戚。

    据了解,丢失5万元现金的失主叫林锦忠,因为年迈的老父亲腿脚臃肿,又患上眼疾,打算去广州就诊治疗。可不曾想出门时着急,随手将装有现金、身证份和衣物的手提包落在了楼下的三轮车上,这才上演了开头的暖心一幕。失主妹妹林锦洪:“这5万块钱是我们这些兄弟姊妹凑起来给父亲治病的,我们真的是非常感激,非常感谢她这种行为。我们都要向这位好人学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