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江西省首家戒毒所所内医院加入精神病防治专科联盟
  • 江西省首家戒毒所所内医院加入精神病防治专科联盟

    时间:2019-05-18 14:46:3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孙娟

    现场图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孙娟 通讯员姜春明报道:5月15日,江西省赣西强制隔离戒毒所与宜春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宜春签订协议,达成加入宜春市精神病防治专科联盟合作协议。合作协议签订标志着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第一家”所内医院成为专科联盟成员单位,也是双方2018年开展戒毒医疗合作后的重大升级。

    据悉,参与社会医疗机构组建专业联盟是江西省赣西戒毒所按照省戒毒局医联体建设“四个一”要求,立足戒毒人员“病人”属性,破解医疗机构不健全、医务人员不足、技术力量薄弱的重要举措,推行医疗联合体建设的重要环节。

    此次专业联盟合作协议的签订,是继2015年与高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合作建设“戒毒人员专用病房”后的又一重大举措。自2013年以来,省赣西戒毒所积极借外脑、补短板,与社会医院深入开展戒毒医疗合作,仅依托宜春市第三人民医院专业力量诊疗精神疾病患者152人,诊疗900多人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