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助力中博会 保障不停歇
  • 助力中博会 保障不停歇

    时间:2019-05-18 14:46:3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徐希

     

     5月18日至20日,南昌将迎来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的召开,作为一次全球性的大会,南昌水业高度重视,早计划早安排,按照大会组委会要求,制定了详细周密的保障供水方案,要求全体员工发挥好“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奋斗”的南水铁军精神,精心组织,提前部署,全力做好供水保障服务。

    早在五月初,公司所属长营业处负责供水保障人员提前在会场酒店周边做好各项巡视检查工作,给消火栓测压,检查水管闸阀是否存在渗水、漏水请况。抢修小组每天排查周边管网,发现异常,脑中专业“雷达”启动,协同测漏人员对管网进行“听诊”,确保第一时间进行抢修工作。5月15日早上7点,保障人员正式入驻江西前湖宾馆、绿地铂瑞酒店及主会场绿地国际博览中心进行会场内保障工作,对会场内消防栓和闸阀进行“地毯式”排查。成立领导班子带领抢修小组24小时值班制应急小组,确保巡逻排查工作到位,抢修修复及时,为中博会安全供水保驾护航。

    会场内外保障工作还在继续,保障人员不是在排查就是在去排查的路上,供水保障不止一次,优质服务永无止境。一个个头戴黄色安全帽的保障人员在会场内外绘成了一道道供水“安全”线,为中博会助力增彩。(徐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