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大众交通驾驶员拾金不昧
  • 大众交通驾驶员拾金不昧

    时间:2019-05-18 14:46:3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张颖

    5月8日14时左右,大众交通营运一公司赣A37X28驾驶员罗茂辉联系公司工作人员,称一名乘客在后座拾到一个黑色男士钱包企图占为己有,被自己要回后正准备送到公司,希望公司尽快找到失主。经市客管处、出租车公司等多方联系,终于找到了失主王先生。据了解,王先生当天从江大南路口乘坐罗茂辉师傅的车到省社保中心,下车时不慎将钱包遗失在车后座上,内有现金、银行卡数张、身份证等各类证件。

    次日上午,失主王先生来到出租车公司,将自己的钱包领回。王先生本以为钱包不可能找到,激动地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连连道谢,并致电罗茂辉师傅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据悉,出租公司近日不断涌现出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这些优秀的出租车驾驶员用实际行动传播着城市文明新风,传递着出租行业的正能量。(张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