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女子出车祸无知觉2岁娃吓得嚎啕大哭 红谷滩三城管热心救人
  • 女子出车祸无知觉2岁娃吓得嚎啕大哭 红谷滩三城管热心救人

    时间:2019-05-18 14:46:3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谭红

    事发现场一幕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讯 罗天琪、见习记者谭红报道:面对车祸、面对人员受伤,救还是不救?今日上午,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执法局三名普通城管队员没有丝豪犹豫,第一时间选择救人。

    当天上午,红谷滩新区执法局三名城管队员巡查至濠江路与红谷北大道口时,发现路边一女子侧卧在地上,被侧翻的电动车压着左脚,身边一名约两岁的小孩正在哇哇大哭。见此情形,城管人员立即采取了相应措施并通知120急救中心。

    当时受伤的中年女子已经失去知觉,三人将压在该女子身上的电动车移开,立即拨打了急救电话,为小孩擦拭了鼻子和身上的血迹同时安抚其情绪,待女子恢复知觉后将她扶坐起来。救护车到达后,队员们向医护人员简单说明情况,协助将受伤女子和小孩送上救护车,同时将受伤女子的电动车带回执法局保管,并请120救护人员将该情况转告给女子家属。

    当天下午,受伤女子的家属来到该局领回电动车,并向三位城管队员的暖心行为表示了诚挚的感谢,目前受伤女子还在医院观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