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大中专院校学子载歌载舞进福利院 母亲节老人甜到心里
  • 大中专院校学子载歌载舞进福利院 母亲节老人甜到心里

    时间:2019-05-14 19:56:1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朱平秋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讯 朱平秋、见习记者谭红报道:5月12日,是西方的母亲节。而这个寓意感恩母亲的节日,也早已在全国各地盛行。这一天,南昌两所大中专院校的学子携手一银行工作人员走进南昌市西湖区社会福利院。他们用优美的舞蹈、嘹亮的歌声向老人致以节日问候。

    给福利院的老人赠送鲜花,成为一家银行的母亲节微心愿。当天上午,银行工作人员将150朵康乃馨递到南昌市西湖区社会福利院每一位老人手上,他们甜到了心里。两所大中专院校的学子也用精彩的文艺演出,让老人们感受到95后的浓浓关爱。

    为了让这个母亲节举得更有互动性,福利院早就提前邀请老人家属来陪同过母亲节。每位老人家属也用发自内的的真情实感演出,致谢母亲一生的养育之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