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送“双11”快递违规变道超车 小车刹不住受损维修费近20万
  • 送“双11”快递违规变道超车 小车刹不住受损维修费近20万

    时间:2018-11-17 17:48:5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周再奔

    中国江西网讯万佳伟、记者周再奔报道:陈姓司机装了一车快递,开着半挂车从广州出发前往南京,因为赶时间违规变道超车,致使旁边小车无法刹住车,撞上了半挂车后防撞栏,坏在高速超车道上……11月15日,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事故造成小车不同程度受损,预计维修费用近20万,民警认定半挂车司机负该起事故全部责任。

    据江西高速交警八支队第五大民警介绍,11月13日凌晨2时许,该大队民警接到报警,报警人贾某的小车在济广高速公路瑞金段追尾一辆半挂车,小车坏在了高速公路超车道上,车辆无法移动,只开启了双闪灯。

    民警到达现场,给现场做好了防护措施后,发现贾某的行车记录仪还原了现场情况。该起事故是凌晨1时28分发生的,因为半挂车违规变道超车,小车无法刹住车,撞上了半挂车后防撞栏,导致了该起事故的发生。

    据民警进一步了解,半挂车司机姓陈,这次是从广州装了一车快递出发,赶着送“双11“快递前往南京,因为赶时间才违规超车,造成了这次事故发生,此次事故造成小车不同程度受损,预计维修费用近20万;半挂车防撞栏维修费用1000余元。最后,民警认定半挂车司机负该起事故全部责任。

    民警为此提示,夜间行车注意安全,控制好车速,切勿超速超车违规变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