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莲花警方打掉一个“宗族恶势力”犯罪团伙
  • 莲花警方打掉一个“宗族恶势力”犯罪团伙

    时间:2018-11-17 17:48:4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全媒体记者陈建新报道:11月15日,记者获悉,莲花警方近日打掉一个宗族恶势力团伙,朱永某等6人被捕。

    今年4月,警方在工作中发现,莲花县琴亭镇某村有一宗族势力涉嫌黑恶违法犯罪,在当地引起极大民愤。近年来,该宗族势力打着维护村民集体利益的旗号,多次以外来居民、商户占用村土地为由,强迫他人缴纳所谓的土地占用费,同时伴有故意损毁财物、堵门堵路和强占他人土地行为,涉嫌数起违法犯罪案件。鉴于此案涉及人员众多,涉案对象在当地作威作恶已久,为防止打草惊蛇,专案组民警采取秘密调查方式开展调查取证工作。9月下旬,基本侦查取证工作基本完成,抓捕时机成熟。9月28日晚至次日凌晨,专案组民警将6名涉案人员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朱永某等6人自2015年12月底成立宗族势力“立本堂”以来,多次用非法手段敲诈外来居民、商户钱物,在当地影响极其恶劣。目前,该案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